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头稳坐钓鱼台,亚盘修正后做跟进

2019-01-30 10:3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国际金在上周尾突破修正周期高点后,预示着新的上升浪展开,本周周一周二两个交易日围绕1300,1302/03以及1304位置,连续三次开仓拿多,周二美盘冲高1311一线后短线落袋。波段1183抄底以来布局的波段多单利润持续放大中。

  



  周二国际金在亚盘小幅回撤1302一线后继续走强,欧美盘温和上涨,最高给到1311.65位置,周一十字修正后再收阳线。

  上一交易日公布的数据偏软,对国际金较为有利,数据显示美国1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为4.68%,低于前值5.03%和预期4.89%;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0.2,低于前值128.1和预期124.7。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二上午至周三中午举行会议,并于周三下午发表货币政策声明。预计货币政策不会发生变化。会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场可能会变得活跃和动荡。

  国际金目前仍受到弱势美元的支撑。由于一系列不确定事件的存在,包括英国脱欧,尤其是中-美-贸-易谈判,使得美元在近期遭受了较大的抛压,这支撑国际金在上周五大涨超过20美元区间。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

  首先,国际金收盘在1311一线,可以说是收盘在最高位置,这也是强势逼空的一种表现,凸显多头能力充足,完全处于主动地位,很好的控制盘面局势。

  其次,短期均线上来讲,上周五的拉升一度使得价格对日线短期均线MA5,MA10出现较大幅度的偏离情况,而本周一的十字调整很好的缓解了这种局面,价格测试1297后拉升,完成对短期均线的靠拢,昨日盘面再度依托短期均线为支撑走高。再一次的上升之后目前的价格对均线有一定的偏离出现,亚盘有回踩需求。

  最后,时间点来讲,上一交易日欧美盘是一个持续上升的走势,缺少回踩动作,尾盘围绕最高位横盘收盘,今日盘面的形态至关重要。不管是亚盘走横盘,还是走回撤,都会出现一个修正动作,缓解昨日的连续性拉升,多单的入场点放在午后,雷同昨日。

  总的来讲,依托1276位置为支撑,接近三个周的修正终止,开启新的上升走势,在过去的三个交易日,多头拉升已经超过30美元区间,相比于修正,三个周的回调也不过20美元。真正的趋势展开,要比回调来的更快,来得更猛。毕竟主节奏的运行速率是远远大于次级回落。在确立多头形态的情况下,保持低多布局是我们接下来操作的重点。今日盘面关注1304/07支撑位,午后做跟进。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本交易日留意1307/04支撑位,亚盘回踩机会跟进多单,小损即可,留意1313/1317压力位。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波段:1183抄底波段,1224加仓波段,1240/44加仓波段多,多单依然持有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10,1313,1317

  支撑位:1304,1300,1296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