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回落1276是关键,原油依托53.2继续跌

2019-01-24 12: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没有刺激,哪来的热情?大多数人想改变市场,只有极少数人愿意改变自己,不要浪费时间去回顾过去的东西,因为市场不会走回头路。所有人都想停留在山顶,却不知一切的乐趣和成长都发生在爬山的过程。觉得不开心,是因为追求的不是开心,而是比别人开心,朝着黎明的方向,要懂得在黑暗中前行,朝着单边的方向,在震荡中等待。

  近几日,由于美国政府停摆,导致美国总统的一言一行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每一次的交锋,都成为带动市场情绪的关键所在,而且这也是美国历史上关门时间最长的一次。

  不过,金融市场却为此没有引起较大的波动,尤其是黄金市场,价格一直保持在相对的区间之内震荡,虽然上周有所持续的回落,但依旧下跌的可持续性并不是很强。

  本周,金价反复在1280为中轴的位置上下波动,虽然向下破位了1280,向上也突破了1284,但最终可持续性并不是很强,尤其是在昨天的行情当中,走了一波冲高回落,向上假突破之后,再次回落到1280的附近。

  现在,最为关键的支撑位置依旧是在1276,这也是本周以来关注的重点位置,上方1284到1285的位置屡次试探,都未能有效的站稳,短线多空一定要卡住这个区间,在此区间突破之后,顺势跟进。

  



  所以,黄金方面暂时性还是以1276为支撑点,轻仓做多,如若这个位置向下被突破,那么到时候再调整思路,并且口诀分析系统当中,最近也没有明显的提示,唯一一次的提示是在1月18日布局了一次空单,之后的震荡行情分析系统并没有交易的信号。

  原油,持续的反弹之后再次回落,昨天同样的走了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这与我们的预期和判断相吻合,短线方面的价格依旧还是继续的震荡向下,上方反弹的位置,关键点在53.20,只要价格没有突破这个位置那么短线原有的价格还有望继续走低。

  操作建议:

  1:黄金在1280到1281的位置轻仓做多,止损1276,目标1290不变。

  2:原油反弹52.7到52.8做空,止损53.2,目标52到51.7。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