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终究破位下跌,今晚继续看回调!

2019-01-09 19:5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9周三,黄金1281空,保护1286,目标1276-1268,现报1281;

  黄金今日虽然波动不是特别大,但是却是一路阴跌下来,这种温水煮青蛙的行情杀伤力最大,总是给你幻想,但却是钝刀子割肉,慢慢的啃噬你的钱包!阴跌,那就继续顺势看空,现价1281直接空,破位1280后加仓空,下看1276-1268位置!

  K线背后的交易者都有其一套理论作为支撑,理论大家都在用。输赢的关键其一是别犯错,赚的钱是对手犯错误的钱。其二是理论基础扎实,活学活用。其三,趋势判断要灵活,别执拗。既然黄金阴跌,多单就赶紧抽身,反手干空,千万不要抱有一丝一毫的幻想,否则等待你的可能是万丈深渊!

  黄金昨日王杨就说过,既然是调整,必定去测试日线10均线的支撑,而此支撑位置就是1268位置,今晚黄金破位1280后必定会触及此目标位置!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1空,保护1286,目标1276-1268;

  相较于平静如水的黄金行情,原油可谓是波澜壮阔!早盘49.8多单进场,50.5位置离场,回调后再次在50.3位置进场多,如期上涨至51位置!相信看过文章的,还记得王亚说过原油必须要加速放量才算到顶,否则只多不空!言犹在耳,原油已经梅开二度!

  美盘原油继续顺势干多,回落50.5直接多,但是请你记住一点,原油加速放量后一定记得及时离场,目标51.5-52区域内!自己把握不到位的请及时联系王杨!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0.5多,保护50,目标51-5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