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鸽派美联储打压美元 国际金站上1290

2019-01-10 10:18: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修正尾声回踩多,留意1282支撑位置

  上一交易日亚欧盘给出的布局思路就是持仓隔夜1280/81多单的同时在1282继续拿多,而亚欧盘并没有出现上攻动作,反而出现震荡走跌的情况,继续测试1280支撑,三次测试这个位置,破位的概率会加大,于是我们做了一个反手动作,多单做了离场,参与了空单。最终盘面价格并没有跌破1280,反而反弹收阳,大阳收线。这个反手动作成了非常致命的失误。错失整个反弹空间。

  12月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认为,相对限量加息可能适合。少数人12月青睐不加息,多人认为,鉴于通胀压力不强,联储能对加息有耐心,可能适合删除前瞻指引,强调政策由数据决定。12月美联储会后声明与11月声明的一大区别是,12月FOMC“判定”,“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循序渐进加息与联储的使命和经济形势一致。11月只是说“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停摆僵局未解,特-朗-普与民主党的最新会议不欢而散,白宫发布声明威胁会否决众议院本周计划通过的四项拨款法案。这也令投资者感到担忧,提升市场避险情绪。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也出现三天来首次增仓,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三增加2.65吨,使得其持仓总量升至799.18吨,逼近800吨整数关口,创去年7月末以来最高水平。

  盘面上在连续四个交易日多次出现探底回升,收出长下影线,同时昨日收出大阳,基本收复三个交易日的调整空间,整体节奏还是处于强势形态。对近期的布局,大方向的趋势性布局我们始终坚持一个思路,单边做多,而短线在进入修正阶段后,反复性加大,小节奏的跟进并不理想。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主浪运行过程中的修正周期一般三个交易日为宜,昨日盘面刚好是在三个交易日后出现探底回升收出大阳,收复大部分跌幅,回归多头。那么也就是说,小周期的修正告一段落。

  其次,探底回升,探底回升是在多头行情中出现修正形态的情况下常见的修正完成的手法,这与下跌行情的修正中冲高回落类似,都是修正完成的一个关键性信号。本次探底回升是多次探底,1280支撑稳固,反弹破高突破1287高点重返强势形态。

  最后,均线。上一交易日盘面价格在 1280一线时,已经跌破MA5,MA10的短期均线支撑。这里要注意,修正形态下盘面价格可以跌破MA5但只能虚破MA10一定不能收线在MA10之下,一但收线在MA10之下那么节奏的形态就变了,就有转弱的机会。所以 突破短线均线可以形成虚破,一定不能收线在短期均线下方,最终尾盘的反弹使得日线形成影线,成功收线在短期均线上方。

  总的来讲,随着日线的拉阳以及探底回升的出现,三个交易日的修正动作告一段落,盘面价格讲继续回归到的偏强姿态。日线留意1286支撑,以及1280 的分界点。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回撤1286一线多,破1281损,看1295/98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若短线直接突破1295位置,那么留意回撤1292机会做跟进,看1300上上方。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3,波段:1183抄底波段,1224加仓波段,1240/44加仓波段多,多单依然持有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5,1298,1300,1308 

  支撑位:1286,1280,1278,127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