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重拾上涨格局原油高位勿追多   

2019-01-10 09: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重拾上涨格局原油高位勿追多

  在任何一个商品交易之中对于行情趋势的细节把握都是最重要的,就好比黄金这一轮上涨个人肯定的说是为数不多的自1180附近就开始建议布局多单并且认为后市是可以看到1280-1300的。直到上周五时候鉴于股市复苏的原因个人建议关注下黄金的回撤力度果不其然也是测试到了1280附近,不过整体黄金的看涨趋势还是没有改变,在观察到黄金矿业股票继续上涨美元下跌黄金技术回踩周期到位后,昨日又一次建议在1280-82附近布局多单这一次就要看涨到1300以上的机会了。

  那么我们清楚的是黄金1298的下跌回踩是因为非农数据利空还有就是技术压力承压和股市上涨的市场避险情绪回落所致。不过我们也都清楚黄金的看涨技术趋势还是没有改变,并且也是处于高位的1280-95区间震荡选择方向时候。所以在黄金回踩到1280附近的时候个人再度建议开始买入看涨黄金,那么在目前美元表现弱势的情况下,再者我们认为避险货币日元也还是上涨趋势,所以我们继续看涨黄金。

  对于黄金而言关键的阻力是在1295乃至于1302附近位置,能够站稳到1302以上那么就是延续了上涨趋势看涨到1350以上的机会。日内关注下1288-90短线的得失守住这里择机做多继续看好朝上突破,目前的格局尊重多头趋势宁多不空即可。

  



  真的能够认真的参考个人思路白银在14附近布局多单的,并且期间逢低买入的还是建议长线持有的,2019年对于白银而言认为还是看涨的趋势之中,我们是看好到17-19的。国内黄金价格也是建议在260附近包括在270附近都是逢低买入的,因为是低杠杆的所以个人就是建议不要在意短线的波动长线看涨就行了。那么有怀疑笔者是马后炮的可以从10月份的评论分析回顾下这一轮对于黄金白银看涨的思路。

  不得不说原油最近的走势太厉害了,从前期的暴跌再到目前42.50后的上涨到52.50节奏来的是非常的快速的。昨日时候本来原油是承压在51附近位置的,随着沙特发言对于减产的支持言论原油上涨测试到52.50附近位置。实际上对于原油的后市还是看好继续上涨反抽的,不过目前多头趋势来的那么快,我想的话不敢高位追多,宁愿错过也需要等待一次技术回调的出现,关注下52.50-53.00附近存在技术压力,回踩到可能会到48-49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