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高位震荡,原油看涨思路不变

2019-01-08 11:1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依然是未能破位1298附近的高点,我在昨日的日评中已经强调,如果三天之内黄金不能有效的突破1298一线,那么黄金短期有可能走向回撤,当然,昨日的行情总体来看,还是偏强的,回撤是后半夜的事情了,所以昨日依然是阳线收盘,从短线的走势来看,黄金是处于一个高位震荡的行情之中,自1160一线反抽以来,这波行情已经上涨了100多美元,当然这波涨势,前期的筑底也是相对来说非常的艰难,反复的震荡几个月后才最终走向了强势的行情,而趋势一旦来临,则势不可挡。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级别,我认为依然是多头的趋势,没有大大的迹象,当然要转变目前的上涨格局也不会瞬间转变,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所以目前处于上升的格局,这点是不用怀疑的,而最近两个交易日来看,上周五受益于非农的利空影响,黄金出现了一波超过20美元的下跌行情,而昨日也几乎是收复了失地,最高到达了1295附近,所以

  行情目前不能用单纯的回撤行情来看待,我认为目前的行情依然是高位震荡的走势,日内需要在区间操作为主,早盘的势头偏弱,但我不建议追空黄金,我认为黄金下行空间也不会太大。

  黄金亚欧盘建议回撤到达了1282上方择机布局多单,总体来看,我认为目前的行情是偏空的,但大的方面依然是看多的格局,回撤了依然要做多黄金。

  而原油方面,最近是持续上升,相对黄金来说,远自76.9附近下跌以来,最低下跌至42美元附近,几乎是腰斩了,跌幅非常的大,而从12月26日强势上涨以来,我就认为原油短期内已经转变了势头,我们要以回撤做多为主,而不是继续看空,空头已经是结束了,而目前的事实也证明,原油的确是有见底的迹象,当然,强势下跌后的行情要经过持续的震荡才会真正的见底,就像黄金一样,所以原油当前依然会有反复震荡的走势出现,但总体看涨的格局不变,日内建议在48.5附近布局多单。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