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全球股市好转将会暂时压制黄金上涨   

2019-01-08 10: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全球股市好转将会暂时压制黄金上涨

  不管是任何商品而言对于趋势线的把握才是交易之中最重要的,早在黄金价格处于1180附近的时候建议布局多单是因为那个位置提示了很强的多头买盘,而在1230附近的上涨是体现了市场对于美联储政策的改变,而最近的上涨测试到1298是对于全球股市下跌导致的避险情绪担忧。目前对于黄金趋势的看法是长线看涨但是短线可能有回踩节奏出现。

  最近这一波反抽到1298附近的上涨原因是在于全球股市下跌导致的市场避险情绪的出现,上周时候避险情绪非常强势,美债价格和避险货币日元都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不过最近价格交易日开始全球股市开始有回暖的迹象,市场避险情绪暂时回落而黄金也是刚好测试到技术压力有回踩的需要。

  



  延续我们昨日的思路是建议在1292附近布局一次空单的机会,目前的格局来看黄金还是存在回踩的可能性,关注的阻力是在1292附近起码在不站稳这里的时候黄金有回踩蓄力的可能性出现,回踩到支撑关注下1280乃至于1266附近位置,可能再度测试到1265-66附近的时候才会观察继续做多,目前是属于长线看涨但是短线内黄金需要时间换取空间的。

  白银14布局的多单后就一直建议逢低买入回踩做多,低杠杆的没有什么好多说的继续持有看涨就行了。国内黄金也是一样低杠杆的就没什么需要担心的长线维持看涨思路的。

  原油昨日是测试到了49.76附近位置,这个和个人在42.50认为原油见底的时候提示的关键阻力也是目标已经吻合了。目前的上涨主要是源于股市的好转和欧佩克相关的利多言论所致。现在的情况下原油也是处于继续看涨的阶段,50阻力相信不是终点,不过就要看原油50关口什么时候才能够站上了。目前还是建议回踩做多支撑关注48.00-20乃至于47.00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