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原油双双陷入震荡,等待新一轮攻势

2019-01-08 10:23: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原油双双陷入震荡,等待新一轮攻势

  



  机遇如清水,无处不可流;机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可以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现在!然而,许多人却在悔恨过去和担忧未来之中浪费了大好时光,然后机会就是这样擦肩而过,到了最后就是无尽的悔恨与不甘。我们的人生何曾不充满,那朵朱槿花儿,就在你我的心灵深处摇摆,那无限的风光我们几欲搅尽。然而我们总是习惯于守侯第一个春天,而对第一个季节的空获,我们往往轻率地将第二个春天弃之门外,将梦交归于梦。之花垂青的只是那些有耐心,持着追求的人。今天,倘若给你一朵梦中的朱槿花,你应该有勇气买断第二个春天。

  


  2019年1月8日黄金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在1285.1,早间价格开盘便走出5美金上涨,从亚盘到欧盘阶段,黄金都一直维持在1290-1292之间进行小幅震荡,美盘开始后,价格冲击到最高的1295一线,随后开始走跌,价格最低跌至1286一线,不过最终日线还是在1288.8收取一根阳线,可以看的出来,黄金在非农之后,虽然依旧处于上涨通道当中,但是由于1300整数关口阻力点强劲,所以一时半刻难以攻下来。

  今日黄金在1288一线开盘后,到目前为止暂未动静,日线上,MA5和MA10均线分别在1288-1282形成支撑点,一众均线依旧处于向上发散的状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附图指标MACD快线有向内勾头的迹象,能量柱也在逐步的减少当中。4小时上,布林带也呈现缩口状态,K线和一众均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上轨和下轨分别在1296-1282形成阻力和支撑点。黄金大周期依旧是处于上涨趋势当中,不过短期可能会走出一波小幅的震荡,操作上需要注意,等回落到支撑点位,再行进入。

  


  2019年1月8日黄金操作建议:

  1、1299-1300空,上破1303出,目标看1294-1293(短线)

  2、1283-1284多,下破1280出,看1290-1292(短线)

  2019年1月8日原油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48.31,早间开盘后,价格小幅走跌至48.11一线,随后亚盘和欧盘一直维持慢涨,一度上涨至49.50一线,美盘开始后,价格走出一波下跌,再次跌至48.35一线,不过随后价格再次拉升,最高上涨到49.79一线,昨日美盘前晚间文章给出的48.50多,也是刚好抓住这一波美盘的回落上涨。随后价格再度走跌,最终日线在48.76收取一根小阳线。

  今日原油开盘在48.75,小幅冲击一波49后,暂时处于震荡当中。日线上,虽然昨日原油冲高之后走出回落,油价未能成功站上MA30均线的位置,但是已经成功站稳布林带中轨的位置,这给后势油价上涨,提供的坚实的后盾,目前布林带中轨和MA5均线在47.80形成强力支撑点,只待油价能够站稳MA30均线之后,再度向50上方发起冲击。由于油价连续的上涨,加上昨日的冲高回落,在小周期方面4小时和小时线不同程度的出现的回落的信号,所以日内原油操作方面需要注意拉低进入价格,下方支撑点分别是48.00-47.80-47.00。只待这一波回落走完,后势又是一片大好上涨趋势。

  


  2019年1月8日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日内48.00-47.50区间分批进多单,下破47.00出,看49.50-50.20(短线)

  2、之前布局的42.50单,损46.00继续持有,后续依旧看50.00上方,第二目标54.00(长线多单)

  本文由分析师金晓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