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多头再发力 1269上直接多看1280一线!

2018-12-27 22:1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提示:黄金日内先跌后涨,早盘1271.2现价空,如期下跌至1266位置,欧盘1273反手直接多

  



  黄金,早盘全网公开思路1273.5下看跌做空,财视直播间也及时给出1271.2现价空,欧盘如期转跌回落至1266位置完成利润丰收!欧盘时段黄金连阳拉升突破日内高点,回踩果断给出1273现价多,随后如期上涨至1276一线!

  


  日内,原油操作表现的最为亮眼,王杨也是分别连续给出了45.84和45.35两张现价空单,如期大跌至44.9一线!早盘虽然我们认为原油会惯性上扬,但是它却选择了回调!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这句话放在任何时候不为过,多空转变也是家常便饭!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只做市场的滑头,抓住机会果断出手,将原油的一波下跌统统收入囊中!

  尽管上周美联储如约加息,但由于近期美联储给出了不少鸽派的信号,这使得市场对明年其加息预期有所下降。欧盘时段黄金下跌1266后连阳拉升突破日内高点,美盘调仓主体看涨,1266支撑上继续布局多单!现报1274.5;原油今日如期回落,王杨也是分别连续给出了45.84和45.35两张空单,如期大跌至44.9一线!早盘虽然我们认为原油会惯性上扬,但是它却选择了回调!美盘原油重点关注45.9位置,反弹不过45.9还是继续看空,昨日原油虽然大幅上涨,这只不过是超跌后的报复性反弹,不能表明原油就已经转变方向了,现报45.5!

  每一次的现价预期成为事实,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牛逼!有人掉队,有人跑偏!我王杨愿意当你的领路人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