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姜语灵:现货黄金再上台阶,避险涌进伦敦金依旧多

2018-12-26 13:1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姜语灵

  姜语灵:现货黄金再上台阶,避险涌进伦敦金依旧多

  虽然昨日市场休市,但近期金融市场并不平静。美国政府部分关门、外媒曝美国总统私下讨论开除鲍威尔、再到美国总统批评美联储,过去几天美国方面的新闻令人不安,令投资者纷纷抛售美元资产。在此影响之下,美国股市遭到血洗,迎来史上最惨烈的平安夜,其中标普500指数差点就录得2009年以来首次下跌2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距熊市相差1.2%。在股市遭遇疯狂抛售之际,素有恐慌指标之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SPX波动率指数年初为11.04,隔夜已飙升至36.07,刷新今年2月以来新高。

  恐慌情绪的提升帮助避险资金流入黄金市场,支撑黄金在近期走高。今日开盘后,日本股市又跌入熊市,日经225指数从10月2日高点下跌20%,而上周东证指数已进入熊市。全球股市大跌的背景下,市场避险情绪或持续走高,这有望在近期持续支撑金银价格反弹。日内投资者可继续关注美元资产和全球股市波动情况,另外关注黄金技术面走势。

  



  周三亚市盘初,美股期货再度重挫,美国政治风险仍然令投资者感到担忧。受避险情绪影响,现货金早盘一度突破1270美元/盎司。技术面上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强劲,金价在升破震荡区间之后表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均线系统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KDJ,RSI金叉向上,因此金价整体将继续看涨。短期4小时图上金价短线倾向震荡反弹,KD以及RSI指标倾向继续反弹,不过,两大指标均处于超买水平,因此,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金价的短线反弹空间,上方注意1275附近阻力,其次128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270-68附近。综合来看,金价依旧强势运行,还有上行空间,操作上依旧回落跟进多单为主。日内笔者姜语灵建议1268-65附近分批进仓多单,止损1263下,上看1278附近。更多操作计划盘中详询笔者姜语灵

  文/姜语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