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孤苦伶仃躲在白宫三天不出门 国会大厦已经空无一人!

2018-12-25 14:38:2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华盛顿邮报周一(12月24日)报道,圣诞前夜白宫传出的声声哀怨,给这个圣诞节蒙上了一层沉重的阴影。

  因特朗普要求修建一道边境墙不成而导致部分联邦政府停摆,在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闭期间,这是特朗普连续第三天躲在白宫里,他在Twitter上大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民主党是伪君子!媒体编造故事!参议员们在外交政策上是错误的——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也是错误的!

  

特朗普孤苦伶仃躲在白宫三天不敢出门 国会大厦已经空无一人!


  特朗普说,饱受战争蹂躏的叙利亚将无法由美国重建,而是由沙特阿拉伯重建。两周前,参议院一致谴责沙特王储杀害记者贾马尔·哈苏吉,特朗普却在推特上写道:“感谢沙特阿拉伯!”。

  当美国股市以1931年以来最糟糕的12月收盘时,特朗普将此次惊人的抛售归咎于美联储,将美联储比作一个“不会推杆”的高尔夫球手。

  那是周一中午之前的事了。然后,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2点32分。特朗普发了当天的第10条推特,内容满是一位渴望持续互动和赞扬的总统的哀怨抱怨。

  特朗普写道:“我独自一人(可怜的我)在白宫等待民主党人回来,就迫切需要的边境安全问题达成协议。”

  
特朗普孤苦伶仃躲在白宫三天不敢出门 国会大厦已经空无一人!


  即使对于一个习惯于在社交媒体上向敌人开火的总统来说,周一在许多美国人与家人一起庆祝圣诞的日子里,特朗普却在twitter上发了非常多愤怒的留言。这些速射信件描绘了一幅孤苦伶仃的领导人遭受严重伤害的画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