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疯狂!大量资金疯狂逃离美股!基金经理看好未来黄金走势

2018-12-25 09:32: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由于预计未来会有麻烦,基金经理们历史性地将资金从股票转向债券。黄金和金矿股一直是本季度的一个亮点。

  特朗普税收已经进行了一年。它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

  尽管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杰弗里•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传奇对冲基金经理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疯狂资金”节目主持人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等人强烈反对,美联储(fed)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上周三还是进行了2018年年内的第四次加息。

  

年终清算:两大“势力”夹击美股年末惨遭抛售!基金经理看好未来黄金走势


  市场反应消极,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在接近890点的区间内波动,最终收于一年多来的最低水平。截至本周末,小型股罗素2000指数(Russell 2000 Index)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 Index)均已进入熊市,而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不仅将迎来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而且还将迎来1931年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

  金融类股目前处于熊市,较1月的峰值下跌约20%。以KBW地区银行指数衡量,地区性银行受到的打击更大,自6月初触及纪录高位以来,已下跌近30%。

  
年终清算:两大“势力”夹击美股年末惨遭抛售!基金经理看好未来黄金走势


  同时贷款机构正开始从风险较高的贷款中撤出,这一迹象表明,随着衰退担忧的迫近,它们正变得越来越谨慎。在这种背景下,基金经理对风险资产的看法变得异常悲观,但是对债券、大宗商品和现金等防御性头寸的看法也变得异常乐观。根据Zero Hedge对美银美林一份报告的分析,今年12月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个月债券类别轮换,因全球投资者抛售股票,而债券配置净增23个百分点至减持35%。"据晨星数据,11月基金经理的平均现金水平为4.7%,高于10年平均水平。

  
年终清算:两大“势力”夹击美股年末惨遭抛售!基金经理看好未来黄金走势


  另外,股票外流尤为明显。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当周,共有460亿美元资金逃离美国股市共同基金和etf。这也是一周以来最多的一次。分析表示:这种抛售很有可能与年底的税收损失收获有关,但同样,许多人并未见过如此大规模的资金外流。高盛(Goldman Sachs)最近的建议:通过将自己定位在“高质量”股票中来获得防御。黄金和黄金股看上去是一个好的资产。正如预期的那样,黄金目前表现良好,大宗商品交易商自7月以来首次净做多。截至12月21日,黄金的回报率约为6%,远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 15%。不过,以纽约证交所Arca金矿商指数衡量,金矿商表现最佳,大涨12.3%。

  
年终清算:两大“势力”夹击美股年末惨遭抛售!基金经理看好未来黄金走势
金矿表现


  此前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表达了他对美联储决定再次加息的失望,他预测美联储“可能在未来4个月里不得不转变方向”。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会后悔卖出股票,因为市场将会反弹得如此之快。”但与此同时,克拉默表示,投资者应该考虑在黄金“牛市”中买入。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