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冲破1270美元!伊总理称美从叙利亚撤军将产生消极影响

2018-12-25 09:12: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二(12月25日)美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收盘冲破1270美元,因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做了两件令人意外的事,宣布美国从叙利亚撤军以及因得不到修边墙资金而宣布美国政府正式关门,由此引发美国市场恐慌,美国股市在周二大跌,避险资产黄金受到提振,大涨逾12美元。

  

突发!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冲破1270美元!伊总理称美从叙利亚撤军将产生消极影响


  据新华社周六报道,伊拉克总理新闻办公室22日发表声明说,伊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日前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双方讨论了美国从叙利亚撤军等问题,蓬佩奥称美国将继续致力于打击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声明说,蓬佩奥解释了美国未来从叙利亚撤军的细节,强调美国将继续致力于打击伊拉克和其他地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及其他恐怖组织。蓬佩奥称赞伊拉克政府在维护国家安全、避免他国干涉内部事务等方面的努力。

  
突发!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冲破1270美元!伊总理称美从叙利亚撤军将产生消极影响


  阿卜杜勒-迈赫迪表示,叙利亚的安全和叙利亚问题达成政治解决方案同伊拉克的安全、地区稳定有着直接关系。

  周日,美国CNBC报道称,美国前国家安全官员和地区专家警告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突然宣布打算从叙利亚撤出所有美国军队,这可能严重打击美国作为盟友和伙伴的信誉。

  这一决定是特朗普在Twitter上宣布的,据报道,这是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James Mattis)的“转折点”,他在一天后递交了辞职信。这位68岁的海军陆战队退役将军说,他离开政府的部分原因是,他在许多问题上不同意特朗普的观点,并提到联盟的重要性。

  地缘政治专家也对美国的国际伙伴关系发出警告。

  特朗普一直反对美国军事介入叙利亚,他的支持者认为,撤军决定是他兑现竞选承诺的结果。特朗普宣布击败伊斯兰国(IS),认为美国不应该再为伊斯兰国而战。

  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24日表示,美国从叙利亚撤军将对伊拉克产生消极影响。

  阿卜杜勒-迈赫迪当天在内阁会议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美国从叙利亚撤军的决定直接影响伊拉克。如果撤军造成叙利亚安全形势紧张,由此产生的难民潮将首先冲击伊拉克,此外,恐怖分子可能从叙利亚潜入伊拉克境内。为避免消极影响,伊拉克需采取预防措施。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