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全球股市暗淡,黄金表现突出还需看涨

2018-12-26 08:31: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近期股市连续下跌,道琼斯,标普,纳斯达克已经跌破了周线级别低点,且跌幅已经到达20%,进入到熊市周期。美股大跌,欧洲,亚太股市跟随下跌。大宗商品原油也是近期大跌,推动避险升温。黄金也在一片恐慌中稳步上涨。未来一段时间,我们仍相信美股,原油等大宗商品维持弱势,势必继续推动金价反弹新高。

  日线黄金此刻运行在通道上轨,不排除未来几天会有些阻力,甚至可能会小幅回调下。但总趋势我们仍保持看涨,认为未来金价仍会突破通道上轨,继续向上挺进。1-3-5确立了升势,2-4低点抬高,最后一个低点4不破,黄金会稳步上涨。4小时1196-1211-1232,最后一个低点非常关键。只要1232低点不破,黄金仍会中期看涨。本周任何1245以上的多单,可以中线布局。4小时走了三大浪,可能也会有回调,适度注意但主思路仍是中线回调多。

  1小时1253.7-1259低点逐渐抬高,这两个低点不破都可以日内去多。早盘守住1259低点,可以直接1265-1264多,损1259,目标看1274。全天守住1253.7低点,1258以上多。可以适度关注日线阻力,但拒绝任何空。

  



  1263-1261阳军如期正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