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孤苦伶仃过悲惨圣诞 独守白宫连喷美联储是美国经济“唯一问题”

2018-12-25 13:39: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孤苦伶仃留守白宫过悲惨圣诞。今年美国人迎来最惨淡圣诞节!美国刚刚度过了多年来最惊魂的一天。一场新的金融风暴可能刚刚开始。特朗普也有点急了,在推特上怼完一圈人之后,突然长叹一声:我独自一人在白宫,可怜的我啊!特朗普声称“我们的经济唯一的问题是美联储,他们对市场没有感知。”此前有消息称,特朗普讨论过要撤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美股重挫至20个月新低,标准普尔500指数进入熊市。

  

特朗普孤苦伶仃过悲惨圣诞 独守白宫连喷美联储是美国经济“唯一问题”


  特朗普孤苦伶仃过圣诞,美股暴跌甩锅美联储

  周一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我们经济唯一的问题就是美联储。他们对市场没有感觉,他们不了解必要的贸易战、强势美元、甚至因边境问题而导致的政府关门的影响。美联储就像一个强大的高尔夫球手因为不能触球而无法得分-他没法击球入洞。”
悲惨圣诞!特朗普独守“冷宫”连喷美联储 现货黄金走势直上云霄


  意思也是很明确的:第一,现在出现的所有问题,罪魁祸首就是你美联储。第二,美联储你真是拎不清,不理解贸易战等的必要性啊。第三,我是打高尔夫的高手,你们这些人完全没有感觉。

  一句话:这届美联储,真不行。但这句话一出口,市场彻底慌了。

  因为上周美国股市暴跌,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有报道说,特朗普已经在商讨撤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如果真这样,那可是前所未有摧毁美联储的独立性的举动,别忘了,在美国,作为央行行长的美联储主席,是被认为仅次于美国总统的实权人物。

  最堵心的,还是特朗普。

  要知道,他特别看重股市的,他一直公开宣称,股市上涨就是他的政绩;现在,股市却开始暴跌了,这个话该怎么圆呢?而且,还偏偏圣诞节前连续大跌,这可是美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啊。

  当然,如果民主党让边境墙预算通过,就没有政府关门的事情;没有政府关门的事情,特朗普就不会待在白宫发这种推特;如果不发这些推特,美国股市就不会大跌……

  归根到底,还是民主党太坏,让特朗普掉到坑里了。特朗普肯定就是这么想的。看到股市大跌后,特朗普估计也有点急了,又发了一条推特,与上怼天下怼地中间怼空气的态度大有不同,这一次是感叹自己真可怜了。

  他是这样说的:我一直一个人独自在白宫(可怜的我),等待民主党回来,达成我们迫切需要的边境安全协定。在某种意义上,民主党不想达协议,让我们耗费的钱,超过我想建立边境墙的钱。疯了!

  最关键的点,就是特朗普感叹自己的可怜,这个圣诞节,独守空房在白宫。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