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涨势有一定的放缓,原油继续运行在震荡中

2018-12-17 15:0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黄金涨势有一定的放缓,原油继续运行在震荡中

  国际消息面:

  本周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大多数经济学家和市场观察人士预计,美联储将把基准利率的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实行今年的第四次加息。然而,一些经济学家认为,近期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对美联储本周加息形成阻碍。美联储的政治独立性也不在于其如何制定货币政策,而在于其如何解读经济数据,然后制定相关的货币政策。美联储的可信度和独立性并不取决于如何回应总统,因为美联储不必回应总统。美联储也不必编造经济数据,以符合任何政府预想的经济政策观点。鉴于美国总统曾多次抨击美联储的政策决定,在总统的抨击声中,美联储若改变加息预测路线,可能会让自己的可信度面临风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它粗而美好q9

  现货黄金上周五个交易日以四阴一阳报收,周线则录得一根小阴线,金价未能延续上一周的强势上涨收大阳的行情,涨势有一定的放缓。日线上来看,虽说行情呈现震荡下行形态,但是上周五美盘黄金下跌触及中轨支撑后快速反弹收回日内大部分跌幅,证明该中轨1230一线支撑表现强劲,日线呈现下探回升小阴形态。金价维持1196一线上涨形态运行,短线表现一定回调需求但是大趋势还是看好金价的上涨。



  目前市场普遍看好本次美联储将会加息,但是关键问题不是这个,而是本次美联储即将放出的关于2019年的政策前景,预计明年加息次数开始减少概率正在不断增加,金价的上行阻力将有所消除,大趋势看好黄金的上涨,上方看好向今年7月以来高点1265一线迈进。那么对于短期来看,在美联储公布议息之前市场都讲维持谨慎态度,今日操作思路上朱雨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2-123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2-123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40一线;

  2、上方不破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6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四上涨后,周五没有延续涨势而是走回落,那么原油没有延续前期的宽幅震荡区间,而是在上周的小区间内震荡运行。周五,油价回吐前一交易日的涨势。在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以及投资者开始预期全球石油市场可能更早出现赤字之后,周四油价上涨。国际能源署表示,到2019年第二季度,石油市场将陷入供应短缺状态。过去数日以来,WTI原油交投于50.00和53.00美元区间之内,未显示出该区间将被突破的迹象。潜在支撑位于49.5美元,而55美元将成为近期目标。

  原油当前的4小时周期运行在震荡行情之中,在多项指标的走势上是一致性的震荡,那么当前按照震荡行情的标准来看KDJ高位MACD动能红柱明确,理论上将迎来空头走势。原油结构依然保持大区间震荡不变,短期结构上运行的是创新低后,在破高点的偏多运行结构,短期结构上偏向调整,调整完毕,依托50一线继续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朱雨启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2.5-5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2.5-52.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1.3-51.5一线;

  2、回调50.0-5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0-51.2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