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美元反弹掣肘黄金,然1240之上仍低多

2018-12-12 10:1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国际金周二亚盘开于1243.92美元,亚欧盘震荡走高冲击1250美元附近后回落,夜间盘面最低下探至1240.45美元,收于1242.90美元,下跌0.83美元,跌幅0.07%。长上影小阴收线。

  德国总理默克尔告知英国首相梅,无法修订已达成的英国脱欧协议,英镑继续大跌,刺激美元反弹。美元指数在周二站稳97关口,最高触及97.49高位,创下一个月以来新高。

  承压于美元反弹,国际金下行回落,盘中一度考验1240美元关口,但市场投资情绪较为乐观。

  ETF投资者继续买入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升至763.56吨,创8月末以来最高。

  



  今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趋势的反转一定是大幅度的连续性的逆向运行。本周虽然出现连续收阴情况,两个交易日的阴线实体也不过大阳的一半,这和上升的力度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没有出现吞噬性阴线,没有出现放量下跌。四小时方面多空有交替换手的动作,这就是不是弱势形态,而应以高位震荡对待,震荡修正而已。

  其次,1212以来的上升动作也是属于较快的上升动作,短线均线上升虽然MA5很好的对价格跟随,但MA10明显滞后严重,经过两个交易日的修正后,均线对价格靠拢,修复上升引起的偏离。

  最后,修正周期最大不超过三个交易日。正常情况下,上升出现停滞后的修正周期一般在一到两个交易日,最大不超过三个交易日,今日已经进入第三天,所以今日盘面能否走强将会关系到后面的形态延续。日内突破1250则表明修正完成,多头继续延伸。而若日内依然不能突破1250位置,那么记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就有加大回撤跌破1240的风险。但我们更倾向于在本交易日突破1250.

  总的来讲, 目前盘面价格在1240一带支撑依然稳固,这里作为多头防守点,继续低多布局,日内盘面重点关注1250的突破情况。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主要1240支撑做低多思路不变,隔夜多单持有,同时1244/45可继续入多,上方关注1250压制的突破情况。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50,1255,1258

  支撑位:1244,1240,1236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