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1240压力支撑转换,黄金震荡上行

2018-12-11 12: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无欲则刚,这是夸赞一个人超高的境界,是用来育人和鸡汤修心的。但是也存在着分歧,很多人认为没有欲望,就没有激情,哪来的上进心和动力,不符合人性,但是大部分还是认为可以时刻提醒自己保持着平常心,平平淡淡才是真。金融市场更是把欲望展现的淋漓尽致,少数人一夜暴富,大部分人痛不欲生,既伤财又伤身,绝望丧生的也不在少数。因此,欲望是个好东西,可以激励自己,但是要把握好,控制住。

  金融市场不需要欲望点燃的激情,要的是一份理性,一份冷静,一份平常心。

  回顾一下上期的观点:黄金震荡待非农,下方1223--1229区间是机会,短期目标1256;原油欧佩克协议点燃市场,过山车行情将终结。实际走势中,黄金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稳健上涨,每一步上涨都得到了充分的调整,非农也是一触即发,突破了震荡平台1244的前沿,基本上上涨趋势还是很明显的,不到目标不回头。稍有意外的就是美元依然表现得很强势,这个多少还是出乎意料的,接下来97关口依然是咱们重点关注的区域,12月份加息的吹风近期很频繁,但是依然维持对于美元的影响逐步减弱的观点。原油一度在欧佩克减产协议达成的瞬间一飞冲天,直至54上方,这个强度当时还是很惊喜的,可惜的是不只是没有延续,回调的深度也有点过猛,依然是个过山车,属实尴尬。

  消息面总结:

  法国的“黄领巾”运动规模越来越大,法国总统马克龙最终妥协,不过有个节外生枝的事件,说“黄领巾”是俄罗斯背后指使,听起来是不是很荒谬。这显然又是川普的技俩,要想制裁俄罗斯,总能折腾点事情出来。

  ***偏暖的结果中,华为CFO事件再次让事情变得纠结了,帝国主义忘我国之心不死,我国必须强大,***是个持久战,不确定性始终贯穿,注意避险。

  



  技术面:黄金再次脱离与美元的负相关关联走强,突破平台上沿1244,最高涨到1250,虽说离之前的短期目标1256还有点距离,不过上涨的意愿已经相对明了了,而且这波上涨是在反复颠簸震荡中上行的,可谓是上涨的根基很稳,接下来依然维持低多的思路。日内关注平台上沿1244的压力支撑转换,防守周五的回撤点1235附近,短期目标1256/1262.

  


  原油基本面没有太大的变化,无非就是美国发表声明对于沙特的制裁明年才会明确,卡塔尔退出欧佩克的导火线对市场还是形成了影响,短期原油的宽幅震荡就是各种不确定性的表现。不过接下来先做技术面的宽幅震荡即可,下方防止新低的破位,上方反弹的目标还没有到位,震荡区间暂定为50.35--56.5.低多的盈亏比相对合理很多。日内关注50.85的支撑效果,防守区间下沿,目标自行把握。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