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系40上方多,回落幅度不大

2018-12-09 13: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本周表现不俗,周五收于1250附近位置,也是将近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日上涨0.83%左右。从目前积极的走势而言,下周金价很有可能继续维持上涨局势,目前虽然处于一个交易区间的顶部,但回落的幅度也有可能不大。

  当然,在消息面美联储围绕于未来的升息问题也是促进金价的间接主要动力,另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是,下周二英国议会,于英国退欧问题进行有效投票,这也很有可能是近期内自非农后的第二大消息。

  同时,下周主要的宏观数据有美国的11月通胀和零售是数据,在基本面上和技术的双倍支持之下,短期内黄金仍有望上升,上方压力继续维持于1265-1270水平位左右,下方的主要支撑1240一线,强弱分水岭1230一线,则短期内黄金仍然维持看多思路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