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骏:非农数据疲软 黄金继续走高

2018-12-09 22: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骏

  本周五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盘中最高为1250.04,为今年7月11日以来最高.这一最高点与之前8月16日今年最低点1159.96相比,期间最大的涨幅达到了7.77%.本周五国际现货黄金纽约收盘在1248.50

  本周五美国公布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15.5万人,不如预期19.8万人,不如前值25万人.

  本周五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表示:金融市场预计通胀表现降温,存在暂停加息的理由,我是FOMC里最鸽派的成员,美联储可能考虑推迟12月的加息,因为收益率曲线收窄,之后等到1月才采取行动.

  本周五有专家表示:美联储布拉德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这是目前为止首位如此公开表态的美联储官员.

  上述疲软数据和美联储鸽派直接导致了黄金价格大涨.

  之前,笔者已经明确表示:一旦黄金纽约收盘价格突破1240,则继续向1250-1260上升的可能性增加.目前情况看,这样的预期逐步将成为事实.

  从最新技术上看,黄金价格下档在1240有一定的支持,而阻力位在1255-1260一线.

  重点关注:下周三美国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和下周五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

  李骏

  上海砺钰财经总裁

  上海第1财经外汇黄金市场评论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