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坚持看涨,1233守住一路多新高可待

2018-12-07 11:1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我对黄金是看涨的,这些天来一直是。昨晚是不是又验证了我的判断,黄金如期突破了1243前高。虽然后半夜下跌了点,可这点下跌丝毫没有力度,下方守住1233低点,小幅回调后还将继续向上挺进。哪怕小幅破位1233,下方还是会有更多多头买入,新的新高我非常期待。昨天的1235多正确。

  我强调了看涨黄金的理由。主要是市场担忧美股见顶,美股若见顶,避险资金不可避免地涌入金市;同时美联储虽然可能在12月加息,可我们看到过去很多次加息,黄金都是先跌后涨,买预期卖事实,难道这次不可以这样吗?还有若美联储官员曾多次表示可能不加息,若果真不加息呢,那岂不是要暴涨?

  技术面也多次探讨了。周线级别的底部形成,不是简单的升势那么简单。前面两次周线级别上升都有过250美金以上升幅,这次至少100美金有吧。日线1160-1181-1196上升趋势线支撑着金价,金价底部一个个抬高,顶部也依次被突破,典型的1-3-5浪结构。中期涨至1270可期待。4小时下方1211低点不破,中期持续看涨。中线1220以上逢低多。根据季节性规律,每年1月份都是黄金大涨的月份,今年1月份我预计黄金也将会单边上行。

  看更小级别的,1小时守住1227.5低点,没有任何理由去空。本周只要1227.5低点不破,就应该坚决去多。日内1233是最低点,日内1233守住,黄金多头仍占优,仍需继续去多。日内1237附近多,损放在1232或1235多损放在1230,看到1248新高。

  



  1236.5-1235阳军集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