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小阴只是修正,黄金上升节奏不改

2018-12-06 11:06: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周线双十字多空争夺激烈,1230得失是关键

  荐 金都城:多头攻克1230,有望更进一步

  荐 金都城:回调不改上升节奏,继续跟进低多230得失是关键

  本周对国际金的布局主要围绕1230的破位来安排,周初就是看破1230,最终盘面价格攻克1230,波段多单起航。目前盘面价格遇阻于1242上方压力带,短暂回调。预计将很快突破。

  



  国际金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之后温和收跌,周三美盘最低下探至1232.88美元,受阻于1240美元关口。美元止跌反弹,美元指数重返97关口上方是国际金微跌的主要原因。日内盘面开盘企稳走高,国际金再次测试高点附近压制,回归强势,美元的反弹未能对国际金的上升形态造成太大阻碍。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日线形态形成明显的双阳一阴节奏,上升中夹着回调动作。在昨日盘面收阴之后,那么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有很大概率收出连阳形态。借助阴线的回调,我们需择机跟进多单。

  其次,均线发散明显。在趋势行情中,均线向上发散,价格依托短期均线MA5,MA10为支撑走高,这是强势形态;均线向下发散,价格依托短期均线为压制走低,这是弱势形态。目前盘面,均线有震荡形态,拐头向上,处于强势节奏。在经过昨日的阴线回撤后,价格对均线的偏离幅度得到修正,价格靠拢均线,属于良性上升态势。

  最后,强势节奏下,上一回踩低点就是后续的支撑点,因为在强势行情中,下行回撤不会跌破前低。那么也就是说1233的昨日低点就是今日盘面的多空分界点,1233之上都是多头。同时夜间低点在1236,这里作为日内的低多入场点。

  总的来讲,任何趋势的展开和延续都不会一蹴而就,主浪运行的过程中必然夹渣这调整,而调整是为主浪服务,也就是说目前盘面出现的回踩动作都是为后面的上升服务。低多依然是我们布局的主思路。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短线关乎1236支撑继续低多,日内有望突破1243、44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波段积极跟进,1183以来布局的波段多单,近期1224,1230的多单继续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28,1230,1238

  支撑位:1220,1215,1212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