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强势将再启,坚决地去多

2018-12-06 10: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为了纪念伟大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美国金融市场昨天迎来了休市的一天。黄金也在美国休市中窄幅波动,没有主力的参与,多头无力向上攻击新高。空头也无力向下打压。全天黄金最低探底至1233.2,最高触及1239。始终横盘,我们始终坚信黄金最终会突破1243高点压制,继续向着更高点挑战,预期目标是1260-1300。我如此看涨的理由是:

  1、我对美股悲观,不认为美股会有多少向上的空间,向下开启超级大熊市的概率很大,若果真如此,作为避险品种的黄金岂能袖手旁观,上涨可期;

  2、美联储虽然强调在12月会加息,但也有过暗示12月份可能不加息。若加息则可能是买预期卖事实,黄金小跌后再涨;若是不加息,不可避免地公布后立即大涨;

  技术面也来探讨下:

  1、黄金周线形成了良好的底部特征;1045-1123-1160低点抬高,黄金突破5周,10周,20周均线已经代表底部夯实,双针探底周线还将上升;

  2、日线则更加明显,1160-1181-1196依次抬高,且这三个点正好在上升趋势线上。充分说明市场是看涨的。日线1-3-5浪,5浪将突破1243新高;

  3、小级别1243虽然短线受阻过,可没有大幅下跌也没有连续性,多头持续性在其下方横盘巩固阵地,预期迟早会突破新高;

  综合以上,我们坚定地看涨黄金。投资者最好不要再去空黄金了,哪怕看到1243前高有些阻力,最好也不要去空,而是耐心等待回调。首先白天我们可以先关注1233低点,守住1233低点,可以尝试性去多。1236.5-1235可以多,损1230,看到1245-1248新高。宁可高位追高也不愿意去空,这就是我今天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