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油价如期多空通杀,金价不破1230难涨

2018-11-30 12:0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纯水养不了鱼,纯氧活不了人,别有太多纯粹的梦想,可能夹杂着乏味的绝望。善画者不择笔,善武者不择器,善心者不择人,善事者不择地。想做一个安静的人,安静的坐在窗边,喝一杯咖啡,看一本书,想着自己未来渴望的模样。

  本周,黄金探底回升,1210的位置成了关键性的支撑,而上方一直压制在1230的高点,保持着在这个区间内的震荡行情,屡次的反弹和回撤都没有形成有效突破。

  即使,昨晚金价向上反弹,但依旧没有改变震荡的局面,再次安排1226-27的空单也小有回落,但此时这个单子还没有出现,只是昨天的行情实在太小,向上反弹延续没有破位1230.

  另外,美元也高位回落,导致了金价的延续性上涨,美元每次突破97的高点位置之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行情,只是幅度和力度大小不均而已,美元的回调让黄金上升,但加息没有落地之前,市场依旧多空分岐比较大。

  从现在来看,金价方面还是保持着震荡的格局,深度下调之后反弹,能否突破1230至关重要,这将决定着未来一段时间黄金价格的上升情况,密切关注此位置的得失,而今天也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如图:1小时方面虽然昨天延续,但还是未能破位1230,今天同样将以1230为界,延续看回落震荡的行情,这段时间,一直在强调一个区间就是1210-1230,只要这个区间没有破位,就不轻易的在此区间的边缘地带博突破。

  油价,昨天有点小意外,本来计划反弹之后在52空,但由于美盘时段价格强表现非常的强势,亚欧盘是先下跌,没有到52的位置,而是下探之后反弹,过了起跌位置后在51.00安排了一次多,成功于52.00止盈,而52的位置是凌晨才到的,估计很多空没有做到这个空单,但不管做了临时的多,还是计划中的空,都成功获利了。短线多空分水岭在52.5附近。

  操作建议:

  1:黄金见1225-26继续空,手里有空的可以持有,止损还是在1230.5,目标1218-1215即可。

  2:原油隔夜51.00的多成功止盈52,昨天博文52.00的空也已获利,今天反弹52-52.10的位置空,止损52.60,目标51.2-51.00

  3:BTC季度合约继续如期上升至5350上方,今天则以4000为止损点,4150-4100的区域入场多,目标看到4400-45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