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关注1230多空界,原油触底看反弹!

2018-11-30 11:29: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关注1230多空界,原油触底看反弹!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摘要:美联储会议纪要不温不火,黄金平稳收盘;原油击穿50区域后收回,日线强势收高;美指小阴,继续关注日趋势支撑!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1243调整后再涨!短期趋势:关注1230区域阻力位!

  



  昨天黄金延续反弹,不过尾盘回落,日线收上影小阳;美联储消息没有掀起波澜,早在9/10月我们就指出多头上涨时间点是12月份!就当前而言,重点关注1230区域,这里构成多空分界线;下方依旧有回落机会,支撑1220以及1210;上破则看1240乃至新高!交易上,以1230为多空界,破位前空,突破顺势跟进!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底部区域,震荡筑底!短期趋势:短线止跌转强!

  


  无需多言,中长线低位震荡筑底不变,拿好白银布局的14.0区域多单,再给机会依旧可以进;关键压力15.0区域,上破才能迎来多头!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低位中阳之后小阴,还有震荡;继续关注14.50区域压力,下方13.9以及13.6支撑;短期反弹以14.5为压制空但不追空,14.0区域主多!

  TD金银方面,黄金关注275/6压力,依旧可短空;下方272/3支撑,回撤买入,短看276-280!

  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3500下方多拿好,今天不开新仓,TD总仓3-4成!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空头末尾!短期趋势:关注50强支撑!

  昨天我们重点让大家关注50区域支撑,毕竟周三中阴线,存在破低可能,但绝不是追空的理由;最终原油在破50后于49.5区域企稳迎来大涨,最高52之上。尾盘稍有回落,最终日线收上影中阳!

  


  昨日上涨受俄罗斯发布有关原油言论所致,盘面来看50关口止跌,预计反弹还会继续!上方重点52.5区域压力,上破看54-55区域;受压则走震荡修正,关注50.9以及50区域支撑!交易上,逢低买入为主,关注52.5破位!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高位下跌看弱势!

  美元指数高位两连阴,主要受美联储消息影响;当前来看,美指能否延续下行重点关注日趋势支撑,这里是关键!

  


  因此,日内重点关注96.50区域,之上看多头趋势下空头调整;向下击穿则将走空头行情!其他外汇币种,参考美指制定策略。

  部分期货品种主力合约(时间有限,没有分析到的产品,可以留/言获/取分析)

  沪金1906合约继续关注280.5压力,先看调整,下方277-6则支撑!交易上280.5为防守短空,下来275为防守,重点买入!

  沪银1906合约拿好3500下方买入的多;关注3560压力,可短空,重点买入多单为主!下方支撑3480以及3400!

  原油1901合约

  当前于400关口止跌回升,看多头反弹延续;上方强阻力428-30,突破才能涨,破位之前以震荡运行为主!交易上,关注414以及408/7支撑,逢低入多为主

  沪铜1901合约如预期于48500反弹后至49800遇阻,看震荡不变!今日关注50000区域,下方看调整,上破看多头冲击50500-800!

  沪铝1901合约筑底阶段,但价格持续破低;上有阻力,下有强支撑,行情到了观望的阶段,不操作!

  沪锡1901合约空头趋势,但止跌明显;日线连续下影,今天关注143000区域重点支撑,逢低买入为主策略!

  螺纹1901合约昨日收阴,预计今天低位震荡概率大;区间3670-3540,高抛低吸操作!

  铁矿石1901合约反弹在继续,今天需要提防冲高回落;关注489/88压力,下方支撑470是关键,盘中475.交易上,回落买入为主,触及486短空!

  橡胶1901合约中期三重底观点不变,短线走低位横盘偏强势;今天依旧关注11000区域压力,强弱分水岭,参考制定交易策略!

  鸡蛋1901合约走势符合预期,空头依旧,行情跌向4000点,并有下破可能;日内关注4120/30压力,逢高空策略!

  苹果1905合约,日线4连阴,保持看空思路不变;目标11100近在咫尺,如下破将跌向10000点;上方压力11600,逢高空为主!

  


  郑州棉花1905合约中期支撑14700~14900区域,这里周线级别密集成交区域!重点关注中线布局机会,以14600为防守布局!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