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原油止跌将会反弹,黄金震荡勿追随!

2018-11-30 11: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国际政治动荡,将会带来金融市场的波动,没有波动也就没有利润和伤害,只有出现危机才有机会的出现,美联储加息,英国脱欧等一系列事件之下带来了,黄金和白银的大幅波动,而今年伴随着一轮小牛市的结束;金银的走势,扑朔迷离已经让很多人不知所措,不过对于我们见证过牛市如何疯狂的上涨的,也遇到了熊市下跌的形态,所以对于目前走势,只能用平常心对待,耐心等待,机会都是等来的绝对不是因为你进场之后就会马上来临的。

  



  黄金自从11月13日回踩了1196一线出现了一轮上涨的走势,目前一直被压制再1230的位置,难以突破并且再周二再一次出现大幅回撤的走势,结果周三后半夜的时候又走了一个过山车的走势,直接几分钟的时间又将价格拉回到下跌位置,触及了1228一线,针对这样的走势,我们只能看作是震荡的走势,并不能看作是单边走势,前面我讲过行情的时间点,以及时机和酝酿的形态包括为什么再次继续酝酿,这一系列的原因都需要注意。

  就目前黄金盘面来看强势并不是强势行情,弱势也不是太过于弱势的走势,而且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延续性太差,不管单日上涨还是单日下跌,都没有出现延续性的走势,对于喜欢追涨追空的投资者,那是一个打击也是一种折磨,所以记住再单边走势未来临之前,切记不要来回再里面追,也不要被盘面的假象迷惑,有些走势需要控制风险,有些走势需要理性对待,不管再什么时候,把风险控制再第一位,至于如何盈利又千万种办法,如何控制风险只有一种,那就是本金的不损失,机会总会来临。

  黄金压制依然在,上方需要注意1230一线至1228一线压制,下方同样需要注意1220一线的支撑,周五了我们希望平安度过这个走势,依然不需要追,等待交易信号的出现,洗盘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趋势做基础,但是今天不要去做空,等待盘面出现比价好的交易信号,我们会在策略更新当作提示交易策略。

  


  原油方面来看,短线已经出现止跌的迹象,继续追空已经不适合,需要注意反弹走势的出现,当然昨天创新低的时候,我们已经安排在50下方参与多头,目前依然在持仓状态,回撤需要注意51.2可以继续做多的,目标继续看52上方,站稳52.5之后目标可以修改值54至58区间,控制仓位风险。(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