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月线收官黄金延续整理,原油破位收回短期看涨

2018-11-30 11:09: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美联储在最新的会议纪要中释放12月加息信号,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决策者一致认为,只要数据符合预期就可能很快加息,同时他们还为增添加息的灵活性做铺垫。黄金在上探至1228.96美元高位之后回落,继续盘整于1220美元上方。

  原油期货则三天来首次上涨,此前业内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在下周与OPEC开会前同意有必要一道减产。

  黄金小时图:

  

就在刚刚正式开始了G20峰会,这也是为什么黄金在昨天的走势中维持区间整理,市场都在等待下一步方向性的指引。小时图来看黄金没什么太大的操作价值,1225是昨天的关键支撑位,在晚间破位之后最低到了1222,早上又回调测试,整体来看1220上方黄金还是保持了震荡偏强的走势,今天是月线收官战,市场可能会寻求突破,若是G20没什么消息放出,或许也就继续震荡下去了,1220是区间结构底部,如果再度下破彻底就转空了。所以日内保持1230/1220高抛低吸即可。

  原油小时图:


  原油平时都是美盘发力,昨天在下午欧盘时间段就出现了新低,不过快速收回50支撑之后形成了V型反转,和前期的整理结构走势完全不同,这次回调反弹力度非常大,直接逼近了区间顶部,上方有一条趋势线压制,日图转阳,虽然从价格来看并未出现反转,但是实质上多头已经出现了反弹的苗头。


  日图的动能已经衰竭走平,今天收月线,拉升期下影线可能是必然了,今天再去做空或许就是顶风作案了。早间价格延续回调,最低到了51.2的位置,原油或许爆发在今晚,下方多头防守位50.7,这个位置之上就是持续看涨,建议逢低去做多,这波反弹不说多的,58附近还是能触及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