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罗斯部署S400控制整个黑海!火药桶引爆!今日黄金价格要再涨20美元!

2018-11-29 14:37: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俄罗斯部署S400防空导弹系统,专家称,这将让俄军全面控制整个黑海和乌克兰大部分领土上空。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警告存在与俄罗斯爆发“全面战争”的威胁,并称随着两国紧张关系的升级,俄罗斯大量增加在俄乌边境的军事存在。乌总理呼吁民众准备抵抗“侵略”,乌克兰政府还欲拉美国在境内建基地!地缘风险情绪浓厚,危机一触即发!周四,鲍威尔鸽派言论继续发酵,黄金价格突破1225美元。分析师称,金价突破这一水平,有望再大涨逾20美元。

  

全面战争一触即发!俄罗斯部署S400控制整个黑海!今日黄金价格要再涨20美元!


  俄罗斯部署S400控制整个黑海,乌警告或爆发“全面战争”

  在俄乌军舰因在刻赤海峡发生冲突造成克里米亚地区局势紧张之际,俄方28日宣布,将在克里米亚部署第4个营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俄专家称,这将让俄军全面控制整个黑海和乌克兰大部分领土上空。

  报道称,俄南部军区新闻处处长瓦季姆·阿斯塔菲耶夫表示,俄第4个最新型S-400防空导弹营将在年底前在克里米亚投入作战值班。目前,第4空军和防空集团军已开始准备接收这些技术设备,具体部署地尚未公布。消息人士称,新的防空导弹营首先将监控乌克兰边境上空。俄军事专家指出,此前,俄罗斯在克里米亚已部署了3个S-400防空导弹营,基本能控制黑海上空的大片区域。而新的导弹营部署后,将让俄罗斯控制更大范围的区域。

  俄黑海舰队前司令弗拉基米尔·科莫耶多夫表示:“我认为,新的S-400防空营部署后,俄防空系统可以覆盖整个黑海,包括乌克兰的大部分领土。”克里米亚议员弗拉季斯拉夫·冈扎拉表示,在外部敌对条件下,应确保克里米亚半岛的安全处于最高水平。部署新的S-400防空导弹营让所有对手明白,他们无法对半岛构成任何威胁,莫斯科能够有效地保卫边界安全。同时也让那些想威胁克里米亚安全的人头脑清醒。

  对此,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警告存在与俄罗斯爆发“全面战争”的威胁,并称随着两国紧张关系的升级,俄罗斯大量增加在俄乌边境的军事存在。

  据俄罗斯最新报道,乌克兰政府准备针对俄罗斯发起新一轮挑衅行为。基辅试图使美国相信,有必要在乌克兰建立军事基地。

  温尼克称:“如果从政治层面讲,乌方正就这一问题与美国人进行对话。从法律层面讲,需要说明的是,大概乌克兰离加入北约更近了。我们当然需要军事基地,这是明确无疑的。鉴于俄罗斯所采取的政策,我们无法在没有军事基地的情况下保障乌克兰的长期安全。”

  美国政界消息人士表示,尽管美国支持基辅,华盛顿目前还未准备给予乌克兰官方承诺,“因为此举会使华盛顿与莫斯科的关系更加尖锐”。军事专家理查德·魏茨也对此表示赞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