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222区域做多,原油关注50.6区域支撑

2018-11-30 10:4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11月29日(周四)黄金上冲遇阻小幅回落,整体上扬。早间开盘于1220.71,最高1229.00,最低1220.1,收报于1223.98,上涨2.89美元,涨幅0.24%。

  在周五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的11月份会议纪要中释放12月加息信号,黄金在冲高1229之后回落,但是整体金价维持在1220美元/盎司上方。在美联储2019年可能暂缓加息以及近期俄罗斯与乌克兰局势的升级,对金价提供了多头的支持,黄金有望连续两月连涨。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一致认为,只要数据符合预期美联储当前预期或高于预期,美联储就可能很快加息,同时他们还为增添加息的灵活性做铺垫。

  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称,由于俄罗斯与乌克兰处于危机时期的缘故,取消会见俄罗斯总统的计划。

  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举行2018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此次峰会全球重点聚焦的是由美国发起的贸易战能否得到缓和以及对于WTO规则的修改。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阳线,K线连续两连阳,金价持稳在1220上方。指标上价格站上20日均线,MACD在零轴附近有金叉向上的可能。形态上来看,金价从1212区域拉升后目前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中,尽管在1330附近在上遇阻,但是旗面的盘整积累力量再次向上破位的概率较大。日内金价回撤1222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17,上看1230,1235

  黄金策略:1222区域做多,止损1217,目标1230,1235

  原油

  11月29日(周四)原油开盘于51.31,最低49.41,最高52.2,收报于51.26,上涨0.97美元,涨幅1.93%。

  原油在欧洲时段据消息称,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他正在研究所有可用的工具,将中国进口汽车的美国关税提高到40%。使得中美贸易分歧加剧,以及欧佩克对于减产意见不统一,致使原油盘整一度跌破50美元的关口。

  但是不久市场爆出,俄罗斯石油企业业和俄罗斯能源部认为需要与欧佩克一起减产。俄罗斯石油企业有意愿逐步减产,而不是从明年一月开始立即减产。俄罗斯和沙特仍然在就可能的减产水平进行谈判,俄罗斯正推进比之前达成的协议中更小的份额。

  俄罗斯同意需要减产,正与沙特在细节问题上进行谈判的消息,刺激油价逆转上涨,最终原油上扬收复之前的所有跌幅,最终涨幅1.93%。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线,KD指标在低位金叉背离向上,预示价格有向上反弹的继续。周四价格走出深V逆转形态。从价位来看,油价在50一线形成明显的三重底的形态,说明下方支撑很强,日内以价格回踩50.6一线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50.00,上看51.5,52.5

  原油策略:50.6区域做多,止损50.00,目标51.5,52.5

  美元

  11月29日(周四)美元指数为宽幅区间震荡,但是最终收跌。开盘于96.86,最高97.01,最低96.62,收报于96.76,微跌0.11%。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显示,进一步加息是有保障的,开跌讨论暂停加息事宜。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在12月加息之后,2019年将暂缓加息,整体上承压美元。

  


  美元日K线收一根阴线,日图连续两连阴。从形态来看,日图形成三重顶或者头肩顶的概率进一步的增加,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市场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从形态来看,价格从高位暴跌后,形成下跌旗型,当前价格处于旗面整理中,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昨日的高点及97.00区域形成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7.2,下看96.60,96.35

  美元策略:97.00区域做空,止损97.2,目标96.6,96.3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07:30 日本10月失业率

  ② 08:01 英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 09:00 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PMI

  ④ 15:00 英国1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⑤ 15:45 法国11月CPI月率

  ⑥ 16:00 瑞士11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⑦ 18:00 欧元区10月失业率

  ⑧ 18:00 欧元区11月CPI年率初值

  ⑨ 21:30 加拿大9月GDP月率

  ⑩ 22: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言

  22:45 美国11月芝加哥PMI

  待定 20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