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216再次确定了是个耿!

2018-11-15 18: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白盘的黄金我们预估的是价格会触及到了1216后再跌,目前的波动符合我们预期,这个压力下面的空单正确,价格再次测试了1216的压力,可以确定是1216是多头的一个耿,多头要发挥必须突破这个位置,现在的黄金短线我们还是震荡,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震荡的区间,目前的上面1216压力可以确定,后面需要确定下面的支撑点,大趋势还是看跌。

  白银:大趋势看跌,短线看震荡。

  原油:之前很凶猛的原油空头动力在明显的减少,底部来回震荡的厉害,上下扫荡就是不刷新低,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成底部筑底,老古之前分析就说过,一波大趋势的底部需要时间和空间,筑底也是需要一个较长过程的震荡,在晚上的行情我们先预估一个震荡的区间是55.30-57.40,晚上的原油可以先看反弹,价格在靠近57.40-57.20的压力区间再考虑布局空单,原油思路大趋势看跌,短线看震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