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大阳给多头信心,上方关注1216阻力

2018-11-15 17:03: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周三的白盘行情比较鸡肋,行情一直维持在几个点小区间弱势震荡,美盘时段承压二次下探下方支撑1197一线,稍作整理后加上英国脱欧的消息面刺激,美盘后半段形成一波快速的拉升,最高触及到1216一线,刚好也是日线10日均线阻力位置,虽然收盘时稍微回落了一点日线依旧是以大阳收尾。从日线的形态结构来看,周二黄金以十字星收尾,可以说是很明显的企稳信号,周三日线再次以大阳拉升给多头带来了信心,不过日内我们还是需要谨慎对待,上方高点阻力1216一线相当的关键,若这里破位那么站稳1221也只只是时间问题,日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06其次是1204以及1197一线,当然了经过二次下探支撑后,日内再次试探1197一线显然是不可能的。对于日内的行情,既然日线已经出现了连阳的形态,那么操作上必然是顺势操作,但是经过昨日的一波拉升之后行情走修正,因此布局多单的点位就相当的重要了,否则很容易陷入被动。

  消息面来看,美股经过一段时间反弹后,近期又开始了三连阴,大有破位前期低点之势,美股继续遭遇抛售,助长了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获得支撑。空头回补和抄底买盘为金价上涨提供了动力。英国脱欧谈判所引发的避险情绪也是利好于金价,受此影响英镑在昨日盘中的振幅加剧。无论是退欧协议面临严峻考验,亦是与之欧盟和平分手,再者英首相也可能因此地位不保,其中所蕴藏的风险仍在牵动着整个欧盟。欧洲整体政局的动荡,使得避险情绪集中爆发,黄金收益强势的上涨。

  技术面来看,隔夜美盘后半段金价大阳拉升,收盘时稍有回落最终日线以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阳柱收尾,不过目前日线布林带三轨有缩口的迹象,短期金价企稳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并且5日均线由之前的走平开始转变为向上延伸,10日均线依旧是缓慢下,同时也限制了金价上行的空间,其他各期均线在向着多头方向转变,但是缺乏势能的指引。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向上延伸,快线已经触及到50轴,macd快慢线死叉开始拐头向金叉转变,不过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绿能放量节奏逐步减缓。日线来看,日线目前多头占据优势运行,上方重点关注1216阻力。

  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来说后目前金价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目前布林带三轨有开口的迹象,若布林带三轨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大概率突破1216一线上破1221也只是时间问题,若布林带三轨不能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势必会走回撤短期将陷入震荡的走势,目前5日均线缓慢向上移动支撑金价偏强运行,10日均线暂时未能上节奏。sto快慢线粘合运行于超买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红能依旧是维持快捷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来看多方占优。

  黄金策略:由于隔夜金价强力拉升,日线连阳后短期内再跌的空间不大,不过金价能否借此强势突破1216阻力还需要观察,因此在操作上就不能盲目的跟风追涨,耐心等待回撤到下方支撑附近介入多单,1206-1208做多,止损1202,目标1216破位122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