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16-17空,原油横盘走修正!

2018-11-15 15:1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今日博客稍晚,我们来讲一个力度的问题!

  一方面,黄金在日线7连跌之后昨日凌晨向上,并且测试了1216一线,而这个位置刚好是这一波下跌反抽的50%位置。

  第一,凌晨向上反抽第二日延续的概率比较大!

  第二,向上反抽的力度偏大,就意味着行情会属于一个震荡而不属于极弱修正!

  这有一个陷阱,昨日强阳上攻之后今日是否跟随性看多,一般来说,凌晨向上延续的行情,第二日肯定有延续,那么早间我们也看到了,黄金已经出现了第二次的向上延伸!

  但这种上涨毕竟是出现在日线连跌之后,受到消息面刺激之后的发力,这种发力他的持续性比较短,并且没有延续性,所以,在交易当中,我们只能做首次!

  换句话来说,如果早间连续性回撤的话,我们有做多的条件,肯定要博一次反抽,但是午后已经向上反抽就不能再等回撤做多了,因为这种回撤做多没有意义!

  而上方来说,由于它是一种弱势当中的修正,所以双顶的位置依然是空头的关键阻力位!

  今日关注美盘,上方触及1216-17一线做空,损1222,目标位1208-09

  一方面,这个是一个双顶的位置;另一方面,这是属于连续下跌之后的向上的力度反抽,还是空头趋势;第三,反抽的力度过大了之后,他只是限制了下跌的空间,并没有改变方向!

  那么短期黄金就会陷入区间性震荡,我们只按照区间操作即可

  而原油不同,原油虽然昨日凌晨有发力,但是随后又快速的被打压回来

  原油还是弱势当中的修正,借助反抽继续空即可

  原油上方关注57一线做空,损57.6,目标56.10-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