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脱欧协议紧要关头竟有人趁火打劫?此国已瞄准全球最大黄金交易中心!

2018-11-14 17:26: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希望在英国脱欧后,通过占领全球最大黄金交易中心伦敦全球黄金贸易的一部分,在国际黄金市场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路透社周一(11月12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法国央行最近宣布与美国摩根大通建立合作关系,将为在法国存放黄金的央行提供一系列新的金条服务。

  

英国脱欧协议紧要关头竟有人趁火打劫?此国已瞄准更大黄金市场!


  法国央行第二副行长西尔维•古拉尔德(Sylvie Goulard)在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杂志《炼金术士》(The Alchemist)上写道,在与“一家大型商业银行”合作之后,法国央行将能够提供互换、租赁和黄金存款业务。

  古拉尔德还表示,法国央行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努力扩大黄金服务,目前正在翻新金库,提高黄金储备质量。

  到目前为止,摩根大通只证实它已经“在法国央行开了一个账户”。

  英国脱欧提供了千载难逢好机会? 法国央行欲打开更大黄金市场

  与此同时,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表示,法国央行正试图利用英国脱离欧盟的机会,瞄准伦敦的全球黄金贸易。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