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日内关注1208~1217区间!原油关注60.2支撑!

2018-11-12 10:10: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天再黑暗,只要耐心等待,黎明依然会到来;乌云遮蔽,只要白天还在,阳光总会出来;人再落后,只要奋起直追,定会后来居上。人生是一场激情的旅行,有的在黎明前出发,有的在日出时启程,有的人陶醉在途中的树林,有的人领略远方的风景,有的人超越在奇峰的山巅。只要心存梦想,总会绽放。

  新的一周,早安!

  消息面刺激原油:

  【欧佩克担忧供应 将在12月会议上作出决定】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说,10月份减产执行率已降至104%,2019年原油供应增速将提高,可能需要新策略以平衡市场。阿联酋油长则表示,新的策略绝不会是增产。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说,在欧佩克预测中,包括出现100-140万桶/日的过剩的情况。阿曼油长说已看到12月供应过剩的风险,将在12月建议调整产量。目前,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没有就未来产量作出具体建议,一切等待12月在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大会。

  美国10月PPI月率增速创6年新高令本就难以维持涨势的金价遭受重挫。不过数据显示,9月南非黄金产量创3年新低,同比下降19%,可能意味着黄金供给端将出现大变化,多头可以挺直腰杆了?

  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之一,9月南非黄金产量创下三年新低。数据显示,今年9月南非黄金产量同比大降19%,这是该国黄金产量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单月跌幅。与此同时,南非9月铂金产量同比增加了7.2%。

  南非曾经是全球黄金产量最高的国家,但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其产量已经大幅下降,跌幅超80%。截止9月,南非黄金产量已经连续11个月下降。世界黄金协会(WGC)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南非黄金矿产量同比下降10%,由于该国拥有大量难以开采的金矿,并且矿业劳动密集程度很高,近几年广受压力,不得不减少人员支出来维持这些金矿的运营。

  2017年南非黄金产量约150吨,排名全球第七,但和其曾经的产量相比已经大幅减少。在19世纪80年代,南非Witwatersrand盆地发现的黄金超过了人类历史上所有被开采黄金的约40%。到了1970年,南非开采出了超过1000吨黄金,但那之后,该国黄金产量就持续下降。

  在南非供给下滑的同时,黄金价格却迟迟未有表现。过去一周黄金继续受阻于1240附近的压制,并且呈现震荡下滑之势。而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10月30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仓减少16194手至13194手,减幅高达55%。

  此前两周,黄金市场一直上演着逼空大战,两周净头寸共增加超6万手,是自2016年6月英国退欧以来黄金投机性净头寸连续增加最大的两周。

  虽然金价低迷,但是市场依然有忠实拥趸。投资界大佬、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就表示投资组合中要配置一定的黄金,并且在周期尾部应当多配置黄金。他认为,在投资组合中应当配置5%到10%的黄金,并且在周期尾部应当多配置黄金。

  11.12黄金:在选举后降温下周黄金关注1200至1230的幅度区间附近活动,周一关注上方1217附近压力与下方1208的支撑线附近。周内关注(1200~1220)区间运行!

  11.12原油:关注周一日内下方考验位60.20是否成立支撑,上方阻力61.5,短期阻力62.50,周内重点关注台阶的每个支撑线,上方阻力为61.5,中线关注62/64.5附近压力!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最终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股票等盘中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