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英国或陷入二战以来最大危机,黄金多头就等“神助攻”?

2018-11-11 16:39:1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日前,英国退欧谈判再次传来坏消息,据报道,支持不列颠继续留在欧盟的四名英国大臣濒临退出首相May(所属保守派)政府的边缘。此前,英国首相May提出一份单独的计划,以监督英国如何退出一个临时性海关安排,但该计划已经被欧盟拒绝。

  英国处于自二战以来最大危机的边缘?

  长期悬而未决的退欧问题正引起英国社会的越来越多上午关注,周六,英国交通部大臣约翰逊(Jo Johnson)认为退欧状态混乱,并呼吁再次进行公投。

  这位奥平顿选区的议员称:“鉴于英国退欧的现实正向着背离起先承诺的方向前进,更为民主的方式是给予公众最终的话语权”。

  他表示,新的公投不会是2016年公投的重演,而是要求人民决定是否要按最终达成的协议进行退欧。

  Jo Johnson身为前任外交大臣、退欧派主将Boris Johnson的弟弟,他声称Boris Johnson与自己一样对政府的计划不满意。

  他在公开博客上宣布了自己辞职的消息,并表示:“实际上我发现正在进行的安排比留在欧盟要差得多。”

  他还表示,现在脱欧提案的内容与两年前所承诺的完全不同。英国人民应该获得就脱欧协议的最终决定权。英国处在自二战以来最大危机的边缘。希望得到历史上最轻易的协议被证明是痴心妄想。

  Boris Johnson发表推文称:“在这点上他完全正确。如果谈判没能取得新的突破,我们留在欧盟的话至少能保持团结。这并非夺回控制权,而是交出控制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