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11.12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1-12 08: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11.12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 言: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图:

  



  原油方面,上周五原油开盘在60.75,价格开盘后便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59.26,随后在美盘阶段走出一波反弹,最高上涨到60.40一线,随后再次走跌,最终日线在59.83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今日早间原油高开在60.70,并且价格一直在这一线小幅盘整,日线上,目前K线处于MA5均线的位置,如果日内原油向上冲击,那么这一波原油可能就跌至了底部,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有向上勾头的迹象,能量柱也在进行缩减。4小时上,经过早间的高开,目前MA5均线也是向上勾头,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向上勾头,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今日重点关注上方61.20一线的阻力点,如果晚间收线成功站稳这一线,那么后势原油将看好上涨,操作上建议在62.40-59.50进行高沽低渣。

  黄金技术图:

  


  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23.3,最高上涨到1223.6,之后便开始一路走跌,在美盘阶段价格最低下跌至1206.5,最终日线在1209.6收取一根大阴线。日线上,早间开盘价格向上走出反弹,目前K线处于布林带下轨的位置,整个日线技术面目前依旧处于双死叉向下的局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MA5均线目前并没有下压下来,还在1218的位置,这就给黄金反弹带来的一定的空间。4小时上,早间重点关注MA5均线1212一线是否会上破,如果上破的话,后续可能会冲击一下1218一线的阻力点,小时线上形成一波双金叉上涨,早间价格应该会向上冲击一波。日内操作上1218-1208之间进行高估低渣操作。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1.1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207-1208进多单,损1205,目标看1212-1213(短线)

  2、黄金1217-1218进空单,损1221,目标看1212-1211(短线)

  3、原油62.40-62.50进空单,损62.70,目标看61.70-61.50(短线)

  4、原油59.50-59.60进多单,损59.10,目标看60.50-60.80(短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