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早盘刷出10美金来回,日内暂定21-36震荡

2018-11-07 10:48: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8年11月7日)黄金:

  1,昨日黄金,对于我们的预期而言,算是一半对一半,白盘我们提到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横盘整理,可以于1229一线直接沽多,最终金价上攻1236也是完美收割利润了,但是晚盘,受到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出现了黄金美元齐跌的格局,并没有走强弱延续,最终也导致我们晚盘二次凯多折戟沉沙,一来一回做了无用功,吃的全吐出去了,日线最终在连续十字K之后以一根倒锤子阴报收!

  2,要说,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还是大了,至少对于短线而言是如此,昨日晚盘美元走大幅度的回调并且创出了短线以来的新低,跌破了96.0一线前期起涨点,并且黄金也是出现了大幅度的同跌格局,早盘甚至上演了一波冲高回落再回升的三连格局,截止目前9点半,空间波幅已经走出来了接近10美金,那么今日这样早盘的一来一回,那么显然,今日黄金市场注定不会平凡!

  3,那么具体盘中,虽然黄金前一日凌晨走的连跌格局,甚至触及了前期的低点1223一线,但是最终并不是极弱,而是在收盘阶段给了反抽,那么这样的格局,隔日就转震荡的格律变大了,那么日内,上方双顶1236一线,下方则前期起涨点1221一线附近,早盘黄金冲高回落,下方1221-22的前期起涨点,也是黄金这斐波那契618回撤位,触及沽多,上方则还是以1236双顶位防守沽空,先震荡对待!

  4,美国中期方面,选举结果将从北京时间周三开始陆续公布,民调显示民主党料重掌众议院,而共和党或将保住参议院多数席位。CNN的投票站出口民调初步结果显示,三分之二的投票民众表示,他们参加投票是因为.特..朗..普.。表示来投票反对特.朗.普的人比表示来投票支持他的人要多。美国股市周二在相对清淡的交易中攀升,交易员等待中期选举结果。这一点各位想关注的可以注意注意!

  观点:黄金1230-31,沽空,损1236,目标1224;黄金1222-21,沽多,损1216.5,目标看1229;

  今日(2018年11月7日)原油:

  1,昨日晚盘原油我们已在强调,还是继续空,顺趋势是必然,虽然晚盘原油反抽,让我们的沽空持仓比较的难受,但是最终还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如期大跌,再度破低,最低触及61.3一线,那么对于这样极弱势的收盘格局,今日还是继续顺趋势,原油继续沽空为好,上方注意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62.3一线附近,触及沽空,防守63.0即可,目标支撑看至61.25附近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