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美选举结果即将出炉 全球金融市场剧烈波动黄金先多备战

2018-11-07 09:31: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旷氏点金

  中期美国选举即将揭晓,市场波动加剧,黄金昨日大起大落,最终以跌破1230收尾,目前反对特朗先生的比支持他的人要多得多,美股在昨日清淡的交易中上扬,今日需关注指数开盘的跳高,今天也是大日子,选举结果下午16:00将公布,而在昨日黄金探底1223之后,今日早盘开盘大幅反弹,看来也美国大选前黄金多头还能再飞上一天。

  黄金早盘:昨日金价再次收阴,日线已经三连阴,事不过三,今日必定有收阳之势,而支撑1230开多,此思路从未动摇,早盘电脑一卡,1228位置错过,不过1223还是可以轻仓测试多介入,昨日1230多最终1235上方离场。也算完成目标。稳住1230多头才会有更加长远的空间。此位置也是小时图唯一上行屏障,不要空,只需多。

  附黄金周线趋势解盘图解:

  



  白银早盘:前期多已经全部离场,14.5多继续拿好,今日开盘还有14.5机会,找位置跟上。白银只做短中线布局即可。

  原油早盘:美原油我们一直强调,日线是大阴线带小阳线的格局,注定是空头趋势,哪怕损我们也得顺势。昨日63继续开空,最终跌至61.3,而期间有提前离场的估计没搞到利润,但是看空的思路和决心从未动摇。今日布局还是空,反抽62.5开干,顺势为王。

  恒指和沪指:恒指和沪指昨日是震荡,沪深300最低3207最高上扬3262,但稍微波动下,都要比黄金强,50多个点区间震荡,今日预计还会继续向上调整,低多备战,恒指跟上节奏,昨日恒指比较给力,25767附近反抽不下来。但是欧美股市隔夜上涨,消息面刺激,会高开高走,低多继续。更多精彩关注我们策略开盘后的更新提示:

  黄金区间:1225---1238

  黄金今日#安排,逢低进多还得继续,1223开《多》稳健者  保护1220目标展望8--13美金。偏幅0.5

  白银区间:14--15

  白银今日安排#前期低多继续持有,14.5今日还有14.4位置继续跟上,损自带,目标看15先。

  原油区间:64--61

  原油今日布局#高空继续,压力位62.5附近直接开《空》保护放63目标下看8--13美金,顺势而为。

  《温馨提示:市场有风险,下手需谨慎。美国大选严格控制好仓位行事,更多精彩关注实盘公布结果。》

  財视APP直播室晚间不见不散

  周二 布局:今日其他等待更新:

  


  


  恒指今日短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