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早盘快速拉升,站稳1231有望创新高!

2018-11-07 09:14: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原油61.8现价空,保护62.3,目标61.3-60;现报61.8

  王杨在原油上一再告诫大家,千万不要轻易去多,即便多也是要轻仓,在昨天早盘、欧盘的两篇文章都告诉你,原油反弹63.3-63.5区域直接空!虽然日内短线轻仓博反弹,但是对于大方向上,王杨从来都是从上周开始一致告诉你请一路空!做交易形态、时间、压力支撑位、还有心态控制,这些都要考虑进去,千万不要在底部还没有明显信号的时候轻易去博反弹或者反转!

  原油那些重仓逆势做多的朋友我就想问一句“家里有矿吗?”,没有的话请记住顺势操作!交易不可能每一笔都尽心如意,记住一点,顺势,克服自己抄底摸顶的想法,足以轻松战胜市场!永远不要低估趋势的力量,这句话再如何强调都不为过!永远不要妄想抄底逃顶,永远只顺趋势!永远不要心存幻想!永远不要让盈利变为亏损!永远要及时截断亏损!做交易不要妄想抓住一波长线,一口吃不成胖子,由短及长,分批建仓(必须建立在盈利的基础上)!

  原油继续顺势空,今日反弹62.1下方直接空,继续下看60关口!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1.8空,保护62.3,目标61.3-60;

  黄金早盘重点关注1231位置的得失,早盘的快速拉升如果能站稳1231位置,那么至少要上看1238的前期高点,甚至有望一举突破1243位置的压制,直接创新高,再次冲击1256一线!昨日王杨就跟你说过,黄金处于1226-1236区间震荡,震荡有震荡的做法,但是今日不同昨日,黄金的这一笔上,有突破当前区间的意思,所以站稳1231后可以轻仓多,突破1236直接继续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1多,保护1226,目标1238-124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