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早盘1228下继续空,原油62.1再空向60看齐

2018-11-07 08:10: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市场运行总会有迹可寻,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而已,虽然过去的行情无法预测未来的走势,但跟随过去的行情从盘面的关键阻力支撑得失中可以判断出短线盘面的强弱,就如昨日市场亚欧盘震荡走高后依然承压在上周尾市场的阻力1236区域,所以这里是多头获利出局的位置,而盘尾再度失守早盘低点1228的起涨点,那么短线交易者跟随一张空单也是有利可以落袋的!所以预期说是分析行情不如说的简洁一点就是搞清楚当日市场的强弱分界点,阻力点和支撑点分别在什么地方!

  



  隔夜市场继续承压于上周尾盘的高点1236区域,虽然亚欧盘震荡走高,但美盘并未延续也未能刷新前高点,所以美盘盘尾最终回撤跌破了早盘起涨点1228位置,而盘尾破低后反抽的高点持续在1227-28区域,同时1227-28区域也是上周周中盘中的支撑点,所以自身的阻力加上凌晨反抽的高点总结得出今日市场的强弱分界线就在1227-28区域,承压在1228之下就继续按照弱势调整对待,企稳后再考虑调整思路!而下方支撑则可以通过前期盘中低点找到1221和1216区域,而整体震荡修正后的行情在周线看来依然处于强势的反弹行情之中,所以短线的修正也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

  具体交易策略:

  1:亚欧盘1227-28间空,防守在1232,目标看1221-16区域后看支撑力度在决定是否开多!

  


  原油:持续的下跌毫无止跌的迹象,周线依然大阴线收盘,前期盘中关键支撑起涨点的位置逐一被打破,上周五市场虽然强势冲高但依然未能守住上周尾下跌后震荡的64关口的阻力,昨日周一市场如期进一步的下跌且跌破了前期起涨点61.8的支撑,所以短周期的弱势格局依然未有改变的迹象,同时4小时盘面均线有再次形成空头排列的迹象,布林带开口发散,所以今日市场依托4小时5均线的压制继续保持看跌开空的思路进行布局,下方有支撑的位置还是前期盘中起涨点60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62.1-3间继续空,防守在62.7,目标向60看齐!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