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非农预期消化黄金高位承压 中期选举或将引爆市场

2018-11-04 15:07: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所以,看不见的,看见了;忘记的,记住了。但是,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真实的强大,不是我们从来没有眼泪,而是流着泪还能微笑着坚决前行。人生总是在前行,那些一切你认为过不去的往昔,最终都留在了最终。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因果法则。也许你的投入无法立刻得到相应的回报,但不要气馁,一如既往地多付出一点。因为回报可能会在不经意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出现。

  本周黄金走势简单的概括就是先抑后扬,多空权衡相夺,但依旧是处于高位盘整的过程。周初受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官员近期齐发鹰的影响,美元一度拉升至97上方,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回调令金价接连失守两城,弱势震荡向下触及1212美元一带,但随后受贸易紧张情绪有所缓解,同时美国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不佳导致美元多头获利回吐,黄金则单边性拉涨收复其跌势。但提前消化的非农数据行情致使整体趋势围绕在1230美元一带拉锯。本周黄金走势相对来说波动比较大,坚持看多,却承压大幅回落,倾向看空,却迎来意外大涨,颠覆性的行情让人捉摸不透,还好面对这样的消息行情不追涨也不杀跌,宁愿错过也不深陷其中。顺其自然收获的惊喜利润,落袋为安;猝不及防的惊吓亏损,无奈奉送,对利润的驱捉,亦是需要良好心态的把控。

  消息面上看,本周欧洲的政治局势依然处于不稳定的状态,除了意大利财政问题迟迟未能得到解决外,默克尔意外宣布将不会寻求连任,加剧了市场对于欧洲经济前景的担忧。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美元对于黄金避险情绪的替代作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国经济持续向好,同时国际贸易局势恶化使得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因而推动国际投资市场对于美元的追捧。在本周欧洲公布的一连串经济数据均不及预期,导致大量资金回流美元,因而使得美元避险属性再次回升。尽管周五非农数据亮眼,但是由于此前ADP数据市场情绪已经有所消化,因此黄金的跌幅较为有限,目前市场正关注下周公布的非制造业PMI,这对于一窥美国经济前景具有参考意义,届时黄金也会对此作出反应。

  随着非农的落幕,目前市场的焦点转向下周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上面,这将与特朗普的政绩有关。若民主党获胜,对美股将是打击。万老师认为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黄金的避险地位不变,随着10月美股的走弱,对黄金构成利好。11月7日是印度排灯节,但11月份的黄金消费旺季可能会有所走软,但投资者更多的是关注宏观环境和大事件,周五的非农,以及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和美国中期选举等都是高的关注的事件。若特朗普在选举中失去支撑,美元将进一步走弱,黄金的零售需求就会重拾升势对金价形成支撑和利好。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上看黄金四连阳之后收取一颗高位十字星,整体走势相对持平,但上方恰好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于1238美元一带,进一步阻力则位于上高位于1243美元一带,只有当金价突破于此方可进入上行通道之中进一步看反弹,若持续承压的话可能会进一步面临走弱,而下方则重点关注MA5/MA10分别于1222以及121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仍是倾向看好多头。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动能偏强,预计多头或将继续震荡上行。日线上看黄金一阳吞三阴,短线多空趋势的转变再度偏向多头一方,但随着非农数据表现靓丽,黄金经过大涨之后的技术性修复依然面临承压,目前短线就需关注1230美元一带的得失情况,短期内上方关注本周高位于1238以及1243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则重点关注MA5于1226美元一带支撑情况,短线支阻情况的失效也仅仅是看作震荡的延伸。下周初黄金仍然受美元走势的主导,周初看好非农持续发酵的影响,而后续则重点关注美国中期选择对整个十一月黄金走势的主导。而对于操作上先保持高估低渣方式进行,整个趋势的把控最终还是看向中期选举结果,不可盲目追涨杀跌!

  目前黄金行情处于盘整之中,无论你是被套了多单还是空单,万老师都有办法来带你解套出局,重要的是你要抓住这波机会。虽然说行情每天都有,但是合适解套点位也就那么几个,你是想大量亏损出局,还是减小亏损出局呢?所以解套的时机也很重要。本周一直都认为单子做进去简单一点,出局难,但是现在看来,是单子做进去简单,解套难。也许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让你解出单子,但是你可以找到万老师,我们会根据实时行情来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万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