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两次31多到36,非农完美收场

2018-11-02 23:01: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昨日强势拉升,日内明确指出,短期内我们需要回撤跟随多单,而非农的数据值偏空,但并不利于空头,只是一个探底回升的局势,而极限回撤位置给到于29-28一线位置,那么完美诠释了晚间非农的走势,从力度而言,可以说的上是强力破位二次延续,前期我们指出的如果多头需要有一定的延续性,从目前的多头形态而言,上方很有可能并不是短线内多头的终点位置,而上冲后的横盘也很有可能是多头的一种自我修正的表现,下方的强支撑于顶底位置26一线,此位置也是日线内的短期均线的支撑位置所在,晚间仍然继续可以看震荡偏多,多单可以出局休息,下周再战。

  本周记录:周一:33空27平;周二:26多21损,20多26平,26空19平;周三:15多24平;周四:19多24平;周五:31多36平,31多36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