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评:许凡:黄金企稳关键点位1216上方,下周如愿看涨

2018-11-03 13:39: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许凡

  本周许凡一直强调的,站稳1216上方,黄金下周大胆去看涨,其实从周四反抽冲高基本上就已经确定下周继续看涨的思路。周五非农并没有动静,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了,关键是高位震荡不见回落,这是一个看涨的信号。从收线情况去看,日线布林带收口,黄金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震荡,上方承压,那么下周开盘黄金必定会有一波调,然后再去看涨。黄金从1365回落,走了4个月,又在1180-1210区间震荡了2个月,10月上旬才开始突破区间走上涨,本周回落试探,但在关键点位1216上方,二次向上试探,不管是力度,还是趋势都额外明显,所以下周黄金可以开始布局中长线多单了。下方调整支撑点位在1226-1227,上方目标先看1236-1238。

  下周关注支撑点位1226-1222-1216,压力位1238-1243-1249。

  



  白银上周回落反弹,整周没有涨跌,周线以十字星收尾,对于下周趋势而言,白银还是要继续去看反弹,只不过周五尾盘是冲高回落走势,小时级别在高位收取长上引线,回落走低,短线偏弱,所以下周白银思路调整继续多,预计点位在14.5附近,上方继续看涨,目标14.9-15.2。

  


  原油周五虽然没有大跌,但低位震荡后继续刷新新低,原油连续4周大跌,日线连阴,趋势肯定是继续看空,但是在看空之前,还是要看一波调整。原油现在不要想着抄底,现在根本没有反转信号,跌一波,震荡一段时间,再刷新新低的走势。原油从28上来之后,也是首次出现这么大力度的回调,是市场需要的调整,也是技术面看好的回调,也希望这波回调持续久一点,毕竟现在油已经加不起了。下周原油回调看58.0附近,上方调整高点看64.5。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