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尧浠:金价V反弹周线显乏力、下周美中选与决议是关键  

2018-11-04 13:00: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尧浠

  金融市场交易日10月29日-11月02日;国际黄金伦敦金经历了先跌后涨的走势。自周一开于1233.38美元后,受美国经济数据PCE物价指数和ADP等向好,美联储官员近期齐发鹰的影响,以及欧元区的因素令欧元回落,综合利好美元一度拉升至97上方美元,使得金价转为三日连续收跌,并下破1230级1220美元支撑,录得周低点1211.78美元/盎司,一度让市场转为看空,不过交易上,分析师张尧浠仍持有区间底部支撑区域的1210-1215看涨观点,故此在交易上当然是没有放过这个点位的多单操作,在这之后,随着贸易紧张情绪有所缓解,同时美国周四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不佳,加上底部的买盘推动,这给了黄金反攻的机会,黄金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拉升,几乎收回了本周前所有跌幅。截止本周收盘小幅收跌于1232美元一线,结束了之前的四周连涨。

  重点说说周五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增加25万人,远超预期的18.8万人,失业率也企稳在3.7%,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平均时薪增长为0.18%,年化为3.1%,年率创2009年4月以来新高。这表明就业市场进一步收紧,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故此也限制金价的涨势,但是由于此前ADP数据市场情绪已经有所消化,因此黄金的跌幅较为有限,也说明了金价多头的顽强,后市金价还有坚韧步步攀升的可能。不过观点上;下周初走势或会延续非农的利空影响有所回落,下看支撑,再择机反弹。所以有套单或者亏损的投资者即可解除和赚回部分亏损了。

  展望下周;虽11月7日是印度排灯节,但11月份的黄金消费旺季可能会有所走软,我们更多的是关注宏观环境和大事件。全球市场将迎来美国中期选举,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关于美中期选举,这将与川普的政绩有关。若川普在选举中失去支撑,美元将进一步走弱,黄金的零售需求就会重拾升势对金价形成支撑和利好。随着10月美股的走弱,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黄金的避险地位不变,金价仍有动能。 

  



  技术面看,金价虽重返1220及1230关口,但空方仍有一定的技术优势。黄金多头需持稳在1230关口上方,然后冲破1250大关,才有可能出现较大的上行。否则,将维持横向盘整趋势。下行方面,1220已转化为支撑位,其次是1225和1230。如果跌至1220美元,金价将面临再次触及1200美元的压力。鉴于下周二美国中期选举的不确定性,美元多头的反击还是有心无力,金价更多的预期还是看向上涨趋势。

  周线级别,虽收取阴线,但也是较大的上吊线形态,这是一个看空的信号,但分析师张尧浠言示;上吊线只是潜在价格变化的一个警告,而不是做空信号。所以,做中线的投资者,下周收盘才是走势的关键,如下周K线为阴线,且长度越长,后市看跌的概率就越大。

  短线投资者则看向日图级别;金价虽转为反弹,但周五涨势缩减,且有震荡明显,上方阻力强劲,除受制于1238美元线外,还受到1122-1366斐波拉契50%回撤线1245美元的压力。所以下周高点及阻力将关注这两点,下方支撑关注1227及1221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