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下周震荡看突破,原油顺势继续空!

2018-11-03 10:40: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n

  本周黄金前半周黄金从1243位置一路跌倒1212位置,大幅下杀30美金,但是在周四一天就快速收复失地,直线飙涨25美金,周五1238压力位下继续震荡,虽然有大非农消息的刺激,但是黄金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黄金下周前半周大概率还是1212-1243区间内震荡,11月9日美联储还会公布利率决议,届时黄金必定再起波澜,大概率突破1243位置!

  本周总结:

  黄金本周王杨率先提出1243位置三次不破,本阶段上涨暂时告一段落,回调是主旋律,首先看1220位置的支撑,后周四黄金又率先在1216位置做多,一路吃到本次反弹的高位,虽然在1220-1212的下跌过程中判断失误,但是本周小亏大赚,取得16单1平5负的成绩,累计大获全胜24美金!原油虽然在周初犯了抄底的错误,但是在后期策略中及时改正,最终空单频频出手获得7单5胜2负的成绩!欧美镑美底部率先抄底,千点行情收入囊中![url=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周展望:

  黄金周五大非农数据利空的情况下,黄金只是继续在1230-1238区间内震荡,并没有出现大幅回调的现象,所以下周黄金还会继续冲击1243一线,如果突破不了,重回1243-1212震荡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周五凌晨的利率决议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点,多头突破1243的概率非常大!下周周一看上涨,周二周三周四看回调,周五看突破!剧本已经写好,就看演员的表现了!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黄金收一个长下腿的十字星,这是一个继续看涨反弹的信号,一般来说后市继续看涨,但是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的,具体的还是要看第二根K线的延续力度,如果第二根K线能延续,那么黄金的上涨将会一发不可收拾突破1253位置也是可以期待的!但是如果出现力度不济的情况,黄金重回震荡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下周先看1243位置的突破,至于1253位置,那就具体走势具体分析了

  



  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上一阳吞三阴,周五小十字星收盘,并且没创前阳1238高点,下周必定是震荡格局,所以下周周一可能会有一个拉升上涨,但是中间几天应该是继续震荡整理的,真正要想突破还是利率决议前后半天时间才是关键!下周先涨后震荡再突破!黄金已经给大家说过很多遍就是大方向还是看涨的,虽然中间有回调有震荡,但是最终的方向不要跑偏,千万不要心存幻想,2019年是85后出生的人面临的人生的第一次大机会,在经济萧条期多配置黄金资产是没错的!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220多,保护1210,目标1230-1245;

  原油强趋势下跌,但是王杨昨日也说过,63位置的得失非常重要,这是多空转变的分水岭,在下周一美国对伊朗的禁令没出来之前还是持观望态度,昨日原油下探62.6之后快速拉回到63上方,此位置的多空争夺还是非常激烈的,你也可以看到在日线和周线上63位置正好是震荡区间的下沿支撑位置,上下都很重要!破位追空,不破继续反弹多!

  


  下周操作思路:

  原油63多,保护62,目标64-6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