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红色10月”黄金美元罕见齐上涨 两大理由告诉你金价长期前景“一片光明”

2018-11-04 10:30: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在经历了一个历来被称为“红色十月”的动荡月份后,10月份,黄金作为所有货币的对冲工具,美元升值1.7%罕见同涨。欧元升值4.4%,英镑升值4.2%。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没有起到对冲或保值的作用,比特币下跌了近4%。

  

《红色十月》强调了重新平衡投资组合和黄金“非常积极”前景的重要性
10月份市场表现(资料来源:Finviz.com)


  
黄金“非常积极”前景


  市场波动和越来越不确定的经济前景增加了投资者、价值买家和央行对实物黄金的多样化需求。

  各国央行的金条购买量已达到自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仅第三季度就积累了近60亿美元的黄金。

  分析师表示。虽然央行的黄金购买势头强,全球投资者对金币和金条的需求也很强劲。黄金价格疲软,黄金买家积累了大量黄金,黄金价格同比上涨28%。不过,由于美国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惊人的大量抛售抵消了这一强劲的全球需求。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金价实际上走软并保持低迷,直到10月份才出现回升。

  分析师表示,针对长期前景“看起来对黄金非常有利”:

  经纪公司Goldcore Ltd.驻都柏林的执行董事马克•奥伯恩(Mark O 'Byrne)表示:“随着全球新兴市场的下滑,以及亚洲市场的跟进,风险厌恶情绪已悄然回归。在股市表现非常好的情况下,基金经理们正在重新平衡,将筹码撤下,将资金投入黄金和美元,因此美元也在上涨。”

  两大理由告诉你金价长期前景“一片光明”

  短期内,金价和美元可能会继续同步上涨,“但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到2019年,我会感到惊讶,”奥伯恩说。因为特朗普不希望美元大幅升值,而黄金需求刚刚开始回升。“因此,尽管我不想在短期内做空美元,但从长期来看,金价看起来非常有利。”

  文章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