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突破1220 特朗普计划取消出生公民权再爆新消息!全球央行正疯狂买黄金

2018-11-01 14:41: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上扬,突破1220关口,涨势良好。中期选举将至,移民大军逼近美国边境。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取消出生公民权。 此举引起美媒广泛讨论,违宪成为基本论调。31日特朗普发推辩解称,“出生公民权”让美国损失数十亿美元,也不受宪法修正案保障。特朗普废除出生公民权恐成真!此外,据消息,中期选举后新一轮内阁离职潮或出现,有6名高官将离职。特朗普内阁将创下美国近年来离职率的最高纪录。美国政治正引起投资者密切关注,全球央行却疯狂买入黄金。第三季度全球央行黄金储备增长148.4吨,创下新高!

  

特朗普计划取消出生公民权再爆新消息!中期选举后内阁恐大逃亡 全球央行疯狂买入黄金!


  特朗普:“出生公民权”让美国损失数十亿美元,也不受宪法修正案保障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说,正计划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取消“非美国公民的孩子只要出生在美国就可以获得公民身份”的政策。他称:“我们是世界上唯一的国家:你来到美国,生个孩子,孩子就成美国公民了,还享有美国公民的各项权利。这太荒谬了,这个必须终止。

  特朗普还声称不需要国会批准就可以做出这一改变,此言一出随即引发强烈反对。

  面对质疑和争论,特朗普10月31日发推特辩解称,“出生公民权”不符合宪法第14修正案“受美国管辖”的标准,所以废除它并不违宪。

  “所谓的出生公民权,给我们的国家造成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对我们的公民非常不公平,它将以某种方式被终结。宪法第14修正案并未对此提供保障,因为修正案中包括了‘受其(美国)管辖的’规定。许多法律学者同意......”

  
特朗普计划取消出生公民权再爆新消息!中期选举后内阁恐大逃亡 全球央行疯狂买入黄金!


  《今日美国》10月31日报道称,虽然特朗普自称有许多法律学者同意他的观点,但他没有说出任何一个学者的名字。他声称,没必要像一些法律学者说的通过修改宪法修正案来终结美国的“出生公民权”,他可以通过签署行政命令的方式废除,或者更好的方式是,通过国会立法。

  对此,美国民权联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移民权利项目主任奥马尔•贾德瓦特(Omar Jadwat)回应称:“总统不能用行政命令抹去宪法。这是在中期选举前公然违宪,企图煽动分裂和反移民仇恨的行为。”

  为了证明自己拥有签署相关行政命令的权利,特朗普用奥巴马签署“童年入境暂缓遣返(DACA)”项目行政命令为例,称“如果他可以签DACA,那我们就能用行政命令来解决这个问题”。

  报道认为,特朗普呼吁废除“出生公民权”,并针对中美洲移民大军向边境派遣部队,都是为了在中期选举之前突出自己对移民问题的强硬立场。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