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倒计时4天!黄金价格走势还面临美国非农报告重磅考验!

2018-11-02 17:37: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进入倒计时4天!周五(11月2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继续持稳,上一交易日因美元指数从17个月高点回落,金价创下三周来最大涨幅。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待今晚20:30公布的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经济学家预计,在下周二美国中期选举之前,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可能显示,就业情况有所改善,失业率维持在48年低点。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倒计时4天!黄金价格走势还面临美国非农报告重磅考验!


  在本周彭博进行的每周一次黄金调查中,交易员和分析师对金价前景看法不一,因为中期选举将对市场产生何种影响尚不确定。

  调查结果: 看多:6人 看空:5人 中性:6人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经济学家约翰•夏尔马(John Sharma)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投资者将仔细研究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因其可能为未来美联储加息提供一些指引,而升息往往会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金价。”

  夏尔马认为,如果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取得的进一步胜利,可能会让特朗普总统的处境更加艰难,从而提振金价。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倒计时4天!黄金价格走势还面临美国非农报告重磅考验!


  周四道富环球顾问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驻纽黄金策略主管乔治•米勒-斯坦利(George Milling-Stanley)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民主党在下周的中期选举中取得重大进展,可能会增加政治不确定性,并可能对金价形成支撑。但中期选举充其量可能只会产生微不足道的影响。”米勒-斯坦利拥有47年的黄金行业经验。

  他说:“传统观点认为,当民主党人掌握了国会,那么黄金将上升,因为人们期望民主党会提升通胀;如果共和党人掌握了国会,那么股市会上升,黄金往往会下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