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全球3大风险事件来袭!一念之间黄金市场翻云覆雨

2018-11-02 22:03: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尽管北京时间周五(11月2日)20:30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劲,10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录得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25万人,而美国10月失业率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在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3.7%,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短暂下跌之后很快收复大部分失地,上涨势头仍足。

  在10月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贸易谈判进展良好的状态将一直持续到G-20峰会。此消息出,美元持续疲软,黄金则受到支撑。

  

预警!全球3大风险事件来袭!一念之间黄金市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Activ 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称,“市场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寻求与中国达成协议的消息反应积极,美元也因此被拉低,这对黄金是一个有利因素。”

  “从技术角度看,黄金可能会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尤其是如果股市出现进一步问题的话。”

  10月非农过后3大风险事件来袭 全球地缘政治将如何翻转黄金市场?

  非农数据公布后,3大风险事件来袭!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11月6日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英国脱欧还有意大利预算。

  美国中期选举这将决定共和党还是民主党将控制国会。一些人预测美国国会选举结果将导致市场波动加剧。

  驻伦敦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在一份报告中称:“风险偏好的回归可能是黄金的利空迹象,因其近期黄金受益于避险地位。”

  
预警!全球3大风险事件来袭!一念之间黄金市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但反过来说,如果英国的脱欧问题和意大利财务预算的问题取得真正进展,并在此基础上提振市场对这些货币(英镑、欧元)的信心,那么美元走弱可能会再次提振金价,并使其保持高位。”

  全球最大黄金ETF持有量升至两个月高点 表明投资者对黄金兴趣的增加

  与此同时,全球最大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持有量周四上涨0.9%至760.82吨,为8月底以来最高水平。

  
预警!全球3大风险事件来袭!一念之间黄金市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