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冬令时开启11月开门红,黄金今日震荡后继续多!

2018-11-02 09:27: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1230直接多,保护1225,目标1235-1240;现报1232.6;

  昨日是11月的第一天,在新的月份里,王杨继续带领大家完成了完美的战绩昨日操作黄金多单2张全胜,原油空单2张全胜,欧美一张多单,镑美两张多单全胜,日内实现7连胜!所有涨跌幅全部吃到!而且全部都是王杨在文章中全网公开思路策略的,对了经得起赞美,错了也受得住批评!昨日的辉煌不是炫耀的资本,今日落到实处的实战才是最重要的!王杨衷心的希望每一个看王杨文章的都是赚钱的,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忠于人品!王杨之师期待你的加入!

  黄金昨日大幅上涨,基本吃掉所有的下跌,王杨曾经给大家说过多次,黄金大趋势是看涨的,1243位置是第一波上涨的终结点,当前走的就是震荡,对于震荡就是怎么下去在怎么上来,当前我们要不要期望黄金一举突破1243位置,然后开启新的上涨呢?王杨认为暂时不会,现在还是震荡,现在就是走的震荡向上段,所以日内低多的思路还是不变的!

  早盘黄金震荡是一定的了,震荡的时间也不确定,但是有一点可以大致猜测的就是下跌的幅度不会跌破1228,所以1228上大胆再次布局多单就可以了!如此躁动的行情实在是非常难得,一旦出现,一定狠狠的抓住!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0多,保护1225,目标1235-1240;

  原油继续趋势性下跌,从76开始到现在的63.5,原油已经足足下跌了13美金,对于趋势你是不是又重新认识了一下?是的,趋势永远是趋势,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千万不要有任何抄底逃顶的想法,宁愿趋势错,也不顺势做,这是一条铁律!王杨也犯过错,也有过侥幸的时候,但是能够及时改正,原油最近操作也是收获连连!昨日又是收割!

  原油今日反弹后还是继续高空策略不变,千万不要有任何侥幸的心理!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4空,保护64.5,目标63-6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